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16-08-01 17: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给大家一共展示了四只不同的巡海章鱼并简单的分析了一下技能.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高连高偷六技能变异巡海章鱼展示:  

技能:高级连击、高级夜战、高级偷袭、高级援助、高级吸血、保命  

神武2巡海章鱼图鉴展示

非常极品的一只变异巡海章鱼,首先天资达到了S级别,在资质方面攻资更是达到了1600+,这就非常极品了,同时防御和速度资质都非常高,整体资质方面均接近满值。在寿命方面也有6000以上,足够用很长时间了。  

技能方面,高偷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高连所带来的伤害减少,同时高连配合高级吸血也能有不错的续航能力,非常适合用做活动。如果用作PK的话,一个低级保命还不够,需要打一些高级神佑复生之类的保命技能。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门派闯关攻略 快速通关拿奖励

神武2平民龙宫怎么玩 教你省钱玩龙宫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