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九头鸟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神武2九头鸟图鉴展示 属性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16-07-27 10: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九头鸟宝宝图鉴展示,给大家一共展示了四只九头鸟宝宝,并针对技能和资质进行了简单的分析.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高法连法爆法波六技能变异九头鸟:  

神武2九头鸟图鉴展示

技能: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高级法术连击、高级灵性、雷动九天、逆击  

非常极品的一直变异九头鸟,天资达到了S级别,同时属性上几乎全部满值,攻资对于法宝宝来说没什么用,暂且不谈,防御、体力和法资都是满的就非常难得了。值得一题的是寿命也有1W1,可以用很长的时间。  

技能方面,法系宝宝三大技能,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高级法术连击都有了,可以给法宝宝提升不错的伤害能力,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生存能力了,如果能有高级神佑复生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门派闯关攻略 快速通关拿奖励

神武2平民龙宫怎么玩 教你省钱玩龙宫

神武2玩家分享 我有特殊的钓鱼技巧 

《神武2》天下飞升126龙宫极品宝宝展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