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山庄系统解读 三个问题解答疑惑

神武2山庄系统解读 三个问题解答疑惑

发布时间:15-09-29 10:52 来源:贴吧 作者:凝渊sunny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山庄系统解读,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神武2山庄系统解读,对一些关于山庄系统的疑惑,得到了解,具体的,玩家可以参阅以下的解析.

  神武2山庄系统:

  第一个问题,山庄都有什么作用

  1.可以制造加强版的附魔符,烹饪(酒类)以及三药

  2.有一个山庄副本和宴会

  3.可以做加人物经验的东西,以及训练宠物(有几率提升资质和得到兽决)

  4.战斗中能够召唤出一个门客(门客是有门派有技能的)

  5.制作特技符

  6.兑换信誉

  第二个问题,什么人适合建造山庄

  首先,建造山庄需要500W信誉,山庄里的建筑的建造以及升级,也需要大量的信誉,门客的任务也需要玩家来支付信誉。所以说你得掂量自己能不能支付的起。但是无疑山庄的作用是巨大的,生产出来的东西甚至会影响未来高级PK的格局。所以我总结了以下一些适合建山庄的人,需要注意的是山庄加上庄主在内只能容纳5个人,而且等级都要达到100级,好友度要跟庄主大于等于1000.

  1.高级固定队,一定要建造一个

  2.某某某信誉超多的小号

  3.散人娱乐玩家

  第三个问题,山庄是怎么经营的

  大体上来说,由五个庄主指派门客做任务,加上每小时的自动产出来获得物资,然后用物资建造和升级建筑,以及加工我们需要的东西。

  需要注意的几点

  1.山庄产出的东西是绑定的,想拿这个赚钱是不现实了

  2.管理山庄的五个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门客,而不是共用几个门客

  3.门客的任务有几率失败,一定要看清了什么门客适合做什么任务,这样成功率才会高,否则你支付的信誉和物资就全赔进去了

神武2山庄

神武2山庄


更多神武2群英荟萃相关资讯:

神武2天外魔境 群英荟萃新版玩法初识

神武2全新高级豪宅 复式建筑唯美新潮

神武2天外魔境玩法 萌宠冒险层层闯关

神武2山庄系统 山庄特技符制作和加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