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 论如何省钱打高书

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 论如何省钱打高书

发布时间:15-09-03 07:54 来源:贴吧 作者:Shaka沙椤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宝宝打书攻略,看到一种省钱打高书的方式,到底实用不实用,玩家可以自己试验一下,获悉真假.

  五:接下来全面解析如何从一个胚子起 到顶格子 到垫书 到成品的打法。首先大致讲解下如何省钱的顶好一个四格宠。土豪请无视。

  上半部说了,鬼魂 四吸 四小法是大家普遍认为比较难掉的技能。鬼魂首当其冲。一个胚子上三格好上,如果三格你都上不去那么你该去化生寺积点阴德了。

  既然有难掉的书我们就要好好利用这一点。三格以后上一本小法。然后花几十万信誉去绑定下。绑定后打上去一本鬼魂,那么现在就是1.鬼魂 2.小吸收.3必然不会掉的小法, 那么接下来痛快的上书吧。不要停,鬼魂掉了补上去,保证四格没成功前每次打书都有鬼魂就行。一个难掉的鬼魂 一个必然不会掉的小法,这样你再顶不上四格,我就不说什么了。反正我一直这么干的 从没说花了五六万神武币都上不去的情况。

  六:四格子顶好以后。那么此时你宠物身上应该有鬼魂小法吸收这些比臭虫还臭的书。不要怂,怼掉他们。 什么反震慧根气势报复往上怼。一个不留。

  然后推荐几个比较实用甚至实用价值超过高书的技能。

兽诀

兽诀

  1.夜战 2. 强力 3.神佑 4.偷袭 这四本书如果全部能作为垫书打上去那你就可以放心你的打任何高书了.这样就不会出现1位置无用的慧根或者幸运这样的尴尬的1无用低三高的尴尬局面。

  七:低级垫书打好后,那么接下来就是高级书。 四低的情况下我们上什么高级垫书呢。

  1.在不考虑一定四高宠的情况下,或者神武币富裕的情况下。 建议先打末位高书,推荐 1.高审判 (全类型宠物通用技能,价格不贵 而且起手在末位置。)

  2.高气势 同上 不过是首发宠

  3. 高报复,想打单攻保命流的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三本上去后人品一般般也会出现2低2高的情况吧。 第三本还是不建议上贵书和前排书。 尽量给前排留够足够的选择书的空间和位置。

  八:假如 按照上面的打法 此时有一个死骑已经打成这样的半成品 如:1.夜战 2.强力 3.高报复 4.高气势那么接下来如何打书就是省钱的关键了。

  类型1. 剑气死骑, (有剑气护符)。 以上面那个半成品为例子,接下来千万别上高必高强之类的。因为你就算上了高必杀高强力这种前排贵书,就算你顶掉了低级书 那么还会走到1低三高的局面。而且二位置必然是高强或者高必杀。 那么恭喜你 这个BB已经死了。 除非1位置是有用的小夜战。怎么打呢。 高报复上排 高夜战勇敢下排之间还有什么有用的高书呢? 1.高强壮 2. 高防御 3.高级毒(别小看高级毒)这些书上吧

  总之 ,1低三高前保证2位置不是前排贵书 1位置低级书是有用的低级书。那么,这样情况的1低三高宠才可以放心大胆的上高必杀高偷袭夜战了。


神武2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2珍兽云露分析 进修后云露并不差

神武2高书 高级隔山打牛高级盾气图标

最新高书展示 神武2宝宝高书添新内容

神武龙虾骑士打书 打造高端物理系宝宝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