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千速杀手 关于神武2仙兽未来发展趋势

千速杀手 关于神武2仙兽未来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15-08-11 08:51 来源:贴吧 作者:如梦大师兄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仙兽未来发展趋势,对于神武2仙兽来说,在以后的发展中,或将成为千速杀手,到底仙兽,该怎么样进行了解呢?请看以下的攻略介绍.

  神武2仙兽分析:

  现在普遍杀千速宝宝的都是犀牛。龙虾。还有烈焰战神。鹿灵开发的少因为鹿灵不能搞隐身的还有气血限制。

  犀牛和龙虾因为6技能,格子比较够。

  烈焰战神为了那6下杀千速触发的话基本秒。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杀千速不外乎高审判。高精准(必打书)。

  可是犀牛,龙虾,烈焰因为洗起来资质不能保证。犀牛,龙虾。烈焰相对来说体资是比较低的。打书不外乎高比,高连,高隐身,高感知,高精准,高审判,夜战或者带个高保命的。大部分这样的宝宝都是全力加点,导致比较脆皮。很多时候被同样的宝宝一个连,一个必杀就死了。

  现在来说说杀千速的仙兽龙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打书方面高必,高连,高精准,高强壮,高感知。HF高勇敢什么的。加点4力1耐加。这样生存起来了。

  因为现在高感知宝宝普遍很多了。高隐身是被高感知克的。

  以上宝宝都是依赖连击为触发点的。连击不出的话。烈焰战神没什么大的优势。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肉盾宝宝打造指南 怎样搭配技能书

神武天兵怎么打书 反制召唤兽天兵解析

神武2宝宝打书 为玩家带来新打书思路

神武龙虾骑士打书 打造高端物理系宝宝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