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新角色剪影 魔族女角色将正式推出

神武新角色剪影 魔族女角色将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15-06-17 14:23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角色剪影,神武最新魔族女角色,其相关的剪影,于近日曝光,玩家可以期待新女角色了,到底该女性魔族角色,有什么背景故事呢?

  继《神武》新角色上线以来,仙人魔三族共有5位新角色登场,他们分别是仙族的慕凌风、花解语,人族的云飞扬、紫嫣然和魔族的白无忧。可见,除了魔族,另外两族的1男1女新角色都已推出。魔族女角色什么时候能揭开庐山真面目,是玩家一直讨论的问题。而今天《神武》的官方终于曝光了剪影,她,终于来了!

  新服推荐:“梦回大唐”“醉仙望月”

  神秘剪影终公布 魔女即将来临

  在人族女角色紫嫣然和仙族女角色花解语登场之后,玩家们就一直在期待魔族女角色出场,而如今,魔族女角色也终于来了。神秘的剪影,让人浮想联翩。魔族女角色的面容会是如何?她的英姿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感觉呢?而她,为什么加入三界联军,又有怎样的身世背景?

神武魔族最新女性角色

神武魔族最新女性角色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微信爆料 神武最新地图以及魔族新角色

诗情画意 有才玩家为神武青河镇赋美诗

神武青河镇最新美景图 领略出生地变化

神武青河镇换新装扮 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