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工商业玩法进阶攻略 如何利润倍增

神武工商业玩法进阶攻略 如何利润倍增

发布时间:15-05-01 15: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百度贴吧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要来说说神武工商业中的商行,教你们赚更多的利润.

  商行很大一部本利润被初始操作的玩家忽视了,所谓开源节流,更多的信誉从哪里来就是我这次要讲的东西。

  一)利润的来源 开源/节流

  1.商品差价:这个应该是大部分人都能做到的,找寻利润最大的商品而不是最贵的。在我前一个帖子里也有介绍,大家应该很容理解我就不多说了。差价越高,利润越高 大家都懂的

  2.每日工资:员工每日工资就是员工身价的10%,雇佣期限为10天,员工身价越高,你在一个十天的经营周期内要付出的工资越高,因为雇佣的是系统掌柜,所以商行的工资基本都在6W/天以上,楼主最高到达10W,为什么呢,因为一开始嫌麻烦,并且经常续约,而每次续约会让员工的身价上涨10%,也就是说相应的伙计工资也会上涨,而掌柜续约增加的工资更多。所以伙计不用太好,到期了再招一个,用身价8W以下的就好了,超过八万纯粹浪费信誉。

  3.掌柜技能加成:这个是很重要的利润来源。楼主在经营一个月之后终于招到了第一个15%压价专家的掌柜,身价41W的掌柜,以前那个掌柜是买卖都有10%的加成,后来续约到55W身价到期就没有续约了。现在这个每天4W1的工资,但是利润却是天与地的差别,15%技能的掌柜哪怕是续约到60W 身价也是值得的。

工商行会

  工商行会

  计算:本地水果价格为249,购买地价格为234,差价15,差价在压价专家15%的加成下购买价格为198(234*0.85=198)那么差价249-198=51,在80万购买上限下,购买数量为4040.

  那么利润为 51*4040=206040。

  如果是10%的掌柜的话,那么购买价格为211(234*0.9=210.6=211)

  利润为(249-211)*3791=144058。一天三个单子,利润差距就是5w*3=15w,相当于多做了一单的利润

  ,所以,搜到15%的果断用吧,财神爷啊

工商行会

  工商行会

  二)操作小技巧

  PS:掌柜15%加成的可以自动忽略后面的。因为有15%加成 后面这些小技巧

  对于一些掌柜不好用,又不嫌麻烦的朋友可以仔细看看这些技巧,在指甲缝里也是能找到利润的。

  为什么说是指甲缝呢,因为一般人都不会注意到这个地方。

  单笔买入上限是80W,而单笔卖出上限是100W,在没有好的行情和好的掌柜的情况下很难达到20W利润。那么通过增加销售量来增加利润。

  例:(掌柜加成不计算在内)

  本地价格120的木材,异地销售价格130,

  单次购买800000/120=6666

  销售价130*6666=866580

  那么提前购买或再次购买1000000-866580=133420销售额相应数量的木材133420/130=1026,差价为130-120=10 ,所以通过这样一个操作可以增加10260的利润

  在昨天的单子完成之前可以先买一部分今天要购买的本地商品,然后在异地销售时凑满100W的销售上限,以获得更多利润,在掌柜加成下会变的相当可观。

  可能大家短时间理解不了,仔细算一遍就知道了。不嫌麻烦时间多的可以试试,有好掌柜可以完全不鸟这些麻烦事。

  总结一句话:15%加成才是关键!有了这个加成一天最少赚30W,多的时候一单超过20W利润,扣除维护和工资,一天45W你懂的。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造房攻略 如何打造紫气东来的房屋

赚取信誉 神武工商业玩法挑选掌柜伙计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新手向攻略 神武玩家新服生存必做日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