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智慧风暴成就 怎样畅快游玩小游戏

神武智慧风暴成就 怎样畅快游玩小游戏

发布时间:15-04-13 10: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淡妄.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智慧风暴成就,在神武中,智慧风暴,是内置的小游戏,关于智慧风暴,玩家该怎样畅快游戏获取成就呢?以下的相关,对此,进行了一番介绍.

  神武智慧风暴成就攻略:

  战士:夜幕降临成就。

  在一个回合内使用6次战壕技能:把红黄魔法刷满后使用俩次战壕。再使用狂怒回红魔法【红魔满才能满足后面的条件】、在这必须留意场上有没有可以点成四连的红方块。有的话可以再战壕俩次,把红方块点了。然后再战壕俩次。6战壕成就就完成了

  战士:真·狂战士之怒。

  1回合造成200点伤害:把各种魔法刷满后使用野蛮咆哮减低对方的格挡。然后再把红魔法点满。战壕俩次后狂怒【红魔27以上】,再战壕一次后狂战士之怒。【开始刷这成就前必须注意场上炸弹数是否足够】

  刺客:背书一战。

  再战斗中使用背水一战制作10颗+5炸弹:刷这个成就前提你必须残血,把血量控制好在10血以下。

  刺客:真·疯狂连击。

  1回合造成200点伤害:把所有魔法刷满。把血量控制好在10血以下后使用背水一战。制作出10个+5炸弹用死亡召唤。【死亡召唤后得有一四连】最后后用疯狂连击。

  法师:真·魔法冲击。

  1回合造成200点伤害:各种魔法刷满,让对手把你打残血【最好10血以下】用最终逆袭提升炸弹加成后用魔法冲击【场上炸弹足够的情况下成就OK】如果还到200伤害可以用死亡之指做四连炸弹。

神武

神武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小游戏攻略 多项丰富玩法让你获益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