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合适就好 神武宝宝打书技能搭配详解析

合适就好 神武宝宝打书技能搭配详解析

发布时间:15-03-03 08:36 来源:叶子猪 作者:泪湿青衫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宝宝打书技能搭配,玩家怎样对神武宝宝的技能,进行选择呢?通过以下的攻略,玩家可以看到其方式和方法,让玩家一目了然.

  神武宝宝打书技能搭配详解:

  神武宠物种类有很多,不同的打书方案造就了不同用处的宝宝。我觉得一个成熟的号身上应该带哪些bb呢?

  1、2只剑气,要高资质耐攻剑气。第一只白天首发剑气,4技能的话,必杀、强壮、幸运、勇敢、保命(神佑复生)剑气,这是标准答案。最好的是有双高护符那就登上人生巅峰了,5技能就在这个基础上发扬光大,可搭配技能,按照技能有效顺序可排列为。

  (1)审判

  (2)防御

  (3)敏捷

  (4)恐怖

  (5)毒

  (6)气势

  (7)强力

  第二只夜晚首发剑气,4技能:必杀、强壮、恐怖、勇敢、保命(神佑) 剑气,5技能就在基础上补上幸运,不做其他考虑。

  以上是标配剑气,另外还可以打造一只血攻剑气。技能与第二只相仿,5技能可以搭配反震,生存技能推荐神佑。中期可以起到很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对面有狮驼tg并且未变狼卡的情况下,可以优先拉出来。

芙蓉仙子

芙蓉仙子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神武85级带什么宝宝好 金刚狼第一首选

神武洗宝宝以及宝宝打书 百级宝宝分析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各有其用 神武必带召唤兽以及宝宝打书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