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学生党上班族的逆袭每天2小时畅玩神武

学生党上班族的逆袭每天2小时畅玩神武

发布时间:14-11-25 09:5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挥泪木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的玩法多种多样,那么,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神武的玩法,该怎样进行呢?以下的攻略对此进行了介绍.

  宝宝:

  如果每天坚持不懈完成以上列举的任务,1年的时间相信你攒一只神兽,1只珍兽,1个精灵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样下来,拥有神兽、珍兽、战神罗成(90副本)、碧波仙子 4只可以值得一带并且也能拿的出手的宝宝是绝对有希望的。平时的还童丹好好攒下来去洗一只龙女或死亡骑士或更高级别的变异宠物,只要不是运气太差,相信你在宝宝方面绝对不比任何人差的!

  我们再来汇总下我们每天的任务所耗费的时间及活跃度!

  师门任务:双号(20分钟*2=40分钟) 双号各得活跃度:60点

  副本任务:大号每天2次副本(40分钟) 大号得活跃度:60点

  (此处可以在大号刷副本的时候小号同时去做下师门,基本上也是可行的笔者就是这么做的,又能节约部分时间了呵呵)

  挖藏宝图: 双号(10分钟*2=20分钟) 双号各得活跃度50点

  青河封妖10个:此任务纯属是为了专门获取活跃度的(5分钟足够足够的)双号各得活跃度50点

  大号点满1000修炼+维护工商业: (5分钟足够了) 得活跃度80点

  时间:每天一共花费110分钟的时间(标准健康游戏时间)

  大号活跃度:300 (体活=300/50*(100+人物等级))

  小号活跃度:160 (体活=160/50*(100+人物等级))

  我以100级人物计算:

  大号得体活各1200点

  小号得体活各600点


神武玩法相关推荐:

神武新手攻略 新手在新区怎样快速升级

全新玩法神武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神武四海一家独家猛料 新玩法异界魔宫

一句话的事 神武日常活动相关总结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