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造房子攻略展示 怎样造出紫气东来

神武造房子攻略展示 怎样造出紫气东来

发布时间:14-10-24 08:4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洛♀喜大普奔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造房子攻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出紫气东来的房子,那么,玩家该怎样建造出该类型的房子呢?具体请看以下的相关介绍。

  神武造紫气东来房子攻略展示:

  五行 金 水 木 火 土

  阳时 申 子 寅 午 辰、戌

  阴时 酉 亥 卯 巳 丑、未

  地点 城镇 湖泊 森林 郊野 山岳

  颜色 白 黑、蓝 青 红 黄

  大仙 二郎真君 菩提老祖 观音菩萨 东海龙王 镇元大仙

  属性 力 敏 体 魔 耐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以上是建房子最注重的五行属性,下面讲解具体怎么搭属性

  1.最常用的一种,时辰→地点→颜色→大仙→宠物→镇宅宠,这些五行一个生1个,如选金的时辰申,就选水的地点湖泊,再选木的颜色青,再选火的镇宅大仙 东海龙王,然后需要等级宠去商会买个该等级的属性中耐力最高的(加点不是资质),最后镇宅宠 再买个力量属性最高的,这些一定要在这个时辰内搞定。

  2.时辰相生。选阳时,或者阴时开始。比如选阳时的申开始,申时选地点 城镇,然后等到子时选颜色,寅时再选大仙,午时去买个魔力高的宠物,戌时在交上耐高的镇宅宠。选阴时,就走阴时的路线。

  这种方法出好房子的概率要高于上一种,不过太麻烦,要想这么造房子,最好一边跑环一边做。

  3.一个五行到底。如 选金了,就申时选城镇--白色--二郎真君--力量高的宠--力量高的宠。

  4.五行相克,也能出极品,就是前两种方式,用五行相克的办法来造。相克了也不出差房子,差房子都是五行乱选造出来的。

神武房屋

神武房屋


神武房屋相关推荐:

神武紫气东来房屋科普 五行搭配的技巧

分工不同 神武房屋家具管家作用是什么

神武房屋风水建造攻略 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建房心得分享 房屋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