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打造极品宝宝 神武宠物打书和选择技巧

打造极品宝宝 神武宠物打书和选择技巧

发布时间:14-10-10 0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蜜桃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该怎样为自己的宝宝打书,怎样选择合适的宠物呢?以下的攻略,对该问题,作出了一番回答,玩家可以从中,获取相关知识。

  神武宠物打书和选择技巧:

  45以下的物理BB用,狐精,龙须豹,龟丞相,蚌女,猫女。这几个都是常见的,技能好,格子多,好上书。

  到了55级。就换马面,僵尸,牛头,成长好,技能好。用的时候把鬼魂打掉就可以用了,

  到了65级。就换龙女,蛟龙,天兵,瑞兽,成长开始上轨道了,可以上高书了,不会亏。

  到了85级。就换,金刚狼,九尾灵狐,物理必选,

  到了95级以上。BB成长,资质都差不多了。所以选择看各人喜好。

  BB上书,做剑气BB,一般都是状态BB,可以考虑高冲+高恐怖+高恐吓+高必杀+剑气HF,这样杠杠的,因为有冲击,建议加点9力1敏或4力1敏。

  做副本活动BB,一般都是输出,建议全力加点,打书方面,高必杀,高偷,高追,高吸,夜战HF或其他夜战效果的。这样搭配输出最好,本人不怎么喜欢高连击,因为会减伤。

  做PKBB,一般都是谁站的久,速度快就赢,所以加点建议4力1体或9力1体,打书方面,高偷,防止反击,高夜,夜晚不会减伤,高强壮,耐打,高吸或高追都行,加个高神佑就完美了。

  如何选择BB。个人觉得,洗BB,先要看你要哪种BB,并不是技能多,资质好就行了,首先要看,成长。红心最高,紫心第二,一般橙心就不要了,成长不能看,第二点,要看资质,成长好,资质好,就OK了,技能自己慢慢堆,可以堆4技能的,所以要选择一个好的BB,看两点,一,成长(心的颜色)二,资质。

  你要活动BB的,就红心+攻资高就行了。

  你要PKBB的, 要求就高点。各方面都要看。

  你要剑气BB的,就红心+攻资+速资。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相关推荐:

宠物技能幸运神迹作用探讨 PK中的作用

谈神武宠物符石与精灵石 一些注意事项

神武宠物符石效果体验 如何与精灵合成

选择最合适的 神武宠物概况之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