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测试 神武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玩家测试 神武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发布时间:14-09-04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门前落花随水逝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高级偷袭技能有10%的伤害加成,而夜战夜间可以避免减伤20%的,那么高级偷袭能够代替夜战技能吗?

  大家都知道高偷是加10%的伤害结果,之前有人说夜里的伤害防御都减弱的少了,都是10%。但是这个10%是伤害还是伤害结果?

  如果是伤害结果,可见仅仅从伤害上来说夜战的作用已经被高偷完虐了。如果是掉10%伤害,那么夜战的作用是高偷不可替代的。

神武

  测数据最主要是实验设计,对于夜战的影响,首先要看这个技能有什么作用:夜间不减弱战斗能力。对于战斗能力这个词,我就采取吧友所认为的攻击和防御两个方面吧。从反面说,就是如果没有这个技能,夜间的攻击和防御都会减少的。

  因此实验很显然分为4组。夜间有夜战打无夜战,无夜战打有夜战,都无夜战,白天(有误夜战无影响)。还有一组夜间都有夜战数据应该与白天一样的,因为攻防都不减少。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建议 希望游戏增加的一些玩法

神武有一个好东西 叫做别人家的紫灵玉

为特技怒打强化鞋子 连白七次感觉不爱

神武玩家直播坐骑染色 简直帅到没朋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