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神武物价 管理学硕士评论神武币系统

谈神武物价 管理学硕士评论神武币系统

发布时间:14-08-20 1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龙_魂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管理学硕士探讨神武物价,不建议存神武币,看看高学林知识份子如何评论神武币系统的。

  作为一个管理学硕士!我很有必要对大家理性讲解一下神武物价。

  在现实经济中,适当的通货膨胀也就是你们说的物价上涨,对经济是有好处的。原因在于,在可以使政府增税,提高企业利润,增加企业生产积极性,为社会提供更多产品,这一切都源于政府和企业提供产品是需要成本的。

神武

  但是在神武里面,提供游戏产品是不需要成本的,这里的成本是相对成本,或者说是变动成本,比如说原材料成本,当然固定成本比如机械,工资是存在的,但是这些成本跟产品无关。因此在联系实际中我们又要区别对待。

  现实中物价上涨总是伴随着工资上涨的呼声,如果说物价上涨和工资上涨一致,那么也就等于没有物价上涨。也就是说实际通货膨胀率等于0。

神武

  那么神武的工资来源于什么呢,五宝、宝石和兽决等其他的属于意外所得,高必不是人人天天得到的。那么这些东西作为工资来说,他的上涨速度跟上其他物品了吗?

  显然没有,因为很少有人卖高必,但是大部分人又都需求高必,所以高必的上涨速度非常快,五宝呢?人人挖了一般都卖了或者换图自己挖,很少有人专门买五宝,那么五宝的上涨速度必然不及高必。因此我们可以推论神武币来源的上涨速度是跟不上物价的上涨的。


更多神武赚钱攻略相关:

神武古玩有什么用 赚一周宝图钱很轻松

分享几个神武赚信誉心得 给不够的玩家

全新神武工商业赚钱攻略 每天都有收入

神武赚钱活动盘点 让你轻松变身大富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