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新内容神武幸运转转乐 对游戏的影响

谈新内容神武幸运转转乐 对游戏的影响

发布时间:14-08-15 14: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漂流的叶子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更新维护推出了神武幸运转转乐这个新内容,这个内容对游戏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谈谈吧。

  首先呢,这刚出的转转乐也算LX给我们的福利的一种吧,虽然大部分还是比较坑的奖励..(两个号8次弄完奖励都没亮点...),世界上有看到两个得到神兽灵的,但毕竟是少数。

  先说说格子里的奖品亮点

  第一个亮点是第7格的神秘宝箱,写的是大量珍稀物品(幻境里的神秘??)

  第二个是第13格的珍兽,天下区目前价格是2W4

  第三个是第21格的神兽,天下去目前价格是4W6

  最后是第34格的高级兽决,不过34格要求比较严格,4次平均每次都要8.5以上,也就是平局每个骰子至少都要4点以上,并且正好停在34那格。

  再就是右边由碎片组成的4个奖品,20个还童丹,4级宝石(由于是随机,中奖率略低..如果是自己选果断换这个),山水,银河。

浅析神武幸运转转乐奖品及对游戏的影响

  至于这次福利的影响很多人应该都能发现,做师门与捉鬼的人数明显多了,师门宠目前是全部稀缺..小部分还有寥寥几只剩余。猎人赚的钱应该会有提升。

  之前更新导致烹饪三药变得白菜价,这次的福利或许能让部分烹饪三药价格应该能够得到些许的回涨。

浅析神武幸运转转乐奖品及对游戏的影响

  由于现在才更新没多久,神武币商人那的物价下跌的不明显。之前只涨不跌的东西应该会慢慢跌下去(这次的4级宝石应该是策划对那些黑宝石之类的价格高居不下的调整)

  交易中心要倒闭了..

浅析神武幸运转转乐奖品及对游戏的影响

  看到区里有个人走到了神秘箱子,给了个3J黑宝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8月15日更新维护周末活动时间更改

神武点球大战成就 成就控绝对不容错过

神武暑假活动成就大揭秘 夏日成就达人

神武夏日吉祥颜色顺序 趣味与挑战并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