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特技慈航普度—在PVP实战中的作用

神武特技慈航普度—在PVP实战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14-08-03 14:19 来源:官网 作者:笑傲黑八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为什么往往药品都用不完就蹦了,因为在恢复上没做好。封系是一个队伍的核心,封系被点杀的情况下应该以退为进。

  首先我们来看看慈航普度这个特技的介绍

探讨神武特技慈航普度在PVP活动中的作用

  高难度PVE的任务中,是个好技能 (废话)除了固定队外,一般36必备慈航,野人太多,怪物开挂疯起来,往往一回合局势就变了,伤不起。

  慈航普度使用条件:愤怒150

  愤怒腰带:120

  愤怒腰带加110愤怒卦象:105

  110愤怒卦象:135

  那么,我们讨论的重点来了,PVP中:

  (1)一酒慈航能翻盘的几率多大

  (2)慈航在哪些情况下用最好,哪些情况下不如晶清,四海,玉清等特技a什么叫一酒慈航

  就是尾速拉起,不被控尸,一速封喝酒,第二回合慈航。那么这个慈航的意义是什么,这样的情况适合哪种阵法。龙阵,一酒慈航必备阵法,龙3减少百分之30速度,基本上没有比龙3更龟速的BB。有(比如复古爱的金钱龟) 专门打造比龙3法系还慢的宝宝,拉起来一酒慈航,但是慈航的效果是什么,是复活全体人物,鬼魂BB不复活。

  为什么很多队伍拿了尾速,一速,慈航了,还是输?

  这里我们要讲到两次名词:输出量,恢复量

  输出量:即每一回合输出的伤害总值,打出华丽丽的数字是每个玩输出职业的玩家想要的结果

  恢复量:即每一回合回复的血量总值,在没有辅助的队伍里面,你的恢复量就是你的孩子技能加的血和你的药品血量,也就是说,没有辅助的队伍里,你是没有后续恢复的能力的,如果不能一次性打垮对面,那耗下去就是输

  那么,慈航后为什么往往不能翻盘,就是因为输出量太低,恢复量跟不上,往往慈航后还要抗对面一波伤害,大家都知道你想怎样一酒,比如你拉个高隐蛮熊,金钱龟,然后你们是死的死,残的残,这种情况只能靠慈航翻盘,而对面往往会补充蓝量,封系喝酒放四海,辅助加状态,这种情况基本上你慈航了,对面也接近满血满魔了。

  因此,我认为,以下队伍阵型适合慈航

  1:服战型,双封一辅助两输出,双辅助一封两输出,而输出较多的一封一辅助三输出阵型,我认为慈航翻盘几率不大。我是笑傲的,看了复古爱最后一场视频,在双方阵型都是龙阵情况下。复古这边虽然影闪隐身防御等有愤怒再慈航,虽然慈航了2个还是3个人,但是抗一波BB伤害加人物面伤,是没多大作用的。

  慈航的意义是复活了人,都重新出了BB,然后第二回合利用BB拉血,从而形成新的局势。我玩霸主的,感觉慈航翻盘几率很低,普遍都是三输出阵型,封系都是点杀对象。所以说成也封系,败也封系。扯远了, 总之楼主认为,三输出打的就是输出,封的作用就是限制,限制对面的输出,限制对面的特技,相当于间接增加恢复量的作用,也就是说,封其实就是不用类型的辅助,通过一速骚扰对方的恢复量。

  (2) 什么情况下慈航不如四海,晶清,玉清等特技

  楼主认为,慈航是和晶清一样150愤怒才用的出的大特技。一线封、辅助是需要愤怒腰带的,没有愤怒的只能当二线。(当然,话不能绝对,比如霸主阶段,小学生病态君的队伍里,封系是追求极限一速,要高属性易成长,也不要愤怒,基本上靠人物输出,而不是BB输出,出完BB基本拉凤凰,孩子来增加恢复量,这里只提霸主,我认为90以后的阶段,没有愤怒的封,不是一个好的封系为什么这样说,90以后御魂技能增加,也就间接增加了输出量,而没有愤怒的封,特技放不出来的话,恢复量就跟不上)

  要知道一点,一个队伍一般都配备法系,耐法,速龙,纯暴力法等玩法都有,看你怎么玩,说白了神武PVP就是讲骚扰,讲输出,讲恢复。

  什么叫神武PVP意识,就是你能估算出对方下一步想干嘛,你能限制,或者你能防点杀。如果你预判对了,配置差一些往往也能翻盘。说重点了,尾速拉起,一速喝酒,放特技,比如你有四海,晶清,慈航可以选。但是只倒了一个人,你会慈航么,要知道慈航的代价是魔法清0,气血和气血上限降低到百分之10!也就是说,你慈航了,不跟上聚源,不跟上大血环,那你的代价就是慈航完继续被法系或者AOE物理秒倒,然后下回合没蓝没血!

  死了两个都要考虑慈航不,死三个不用考虑了,直接慈航那么死哪两个职业,才慈航呢?之前说到,一封双辅助,2封一辅助阵容适合带慈航,要知道一个辅助的血量是很难补满的,如果你们队辅助死了,别犹豫了,即使只死了辅助,你也可以慈航,前提是你已经没蓝了,也就是传说中的无限慈航,辅助起来喝酒四海晶清或者再慈航之类的,慈航的效果是满血,也就是一个强大的恢复量!是四个四海对人物的恢复量!还附带满伤势!

  反观,脆皮物理最容易死,接下来是封一般只死一个脆皮物理死了,慈航的性价比是最低的,这里推荐一个特技,起死回生!

  我认为他是高速时代的牛逼特技,期待有人能挖掘。当然,刷起死回生这特技我感觉比刷慈航还难,神武看脸外传嘛。

  你们总说封系容易玩,辅助容易玩。说那么多,你们知道封系多难玩了么?好的指挥往往是封系和辅助一起指挥

  (3)指望慈航到底能不能翻盘,还是舍弃慈航,打出有节奏的输出量和恢复量?

  高速时代,物理竞速的目的是为了压制敌对方物理的输出。但是很多人忽略了这点,纵然他们速度是物理一速,却不懂的压制。往往很多时候的点杀是可以避免的,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你把对面物理点了,对面本来是想点封系的,少了物理的输出,封系抗一波伤害没死,可以选择放笑里,放四海,放罗汉,或者封对面主输出。2个四海就是全体半血,能放就放,但是放的前提是要预判对面会不会点杀你封系或者物理或者法系,好的队伍能掌握恢复量和输出量的节奏。

  很多队伍,在三法面前貌似无力回击,其实不然,打三法就是清BB的过程中,找到点杀的机会,从而形成压着打的局势,三法点杀的方法只有烽火,星火,单秒,,秒五的龙宫喜欢双龙,魔王喜欢星火,所以现在封系最喜欢打火吸。开局点杀封系的很多,但是往往封系一个吸收,出几个保护,就是死不了。反而这边抗一波面伤,或者被对面反点杀,得不偿失。任何一个特技能在关键时刻用出来都会很厉害,慈航在PVP中也可以选择使用,打一些三输出队伍,你选择慈航不如选择多个四海或者晶清。或者你选择慈航不如换个罗汉,反正高速时代,单一的特技是吃不通了,就像老一辈的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观念该淘汰了。

  记住,我们比的是输出量,比的是恢复量,药品就那10个位置。为什么往往药品都用不完就蹦了,因为在恢复上没做好。封系是一个队伍的核心,封系被点杀的情况下应该以退为进,把封系血拉回来,找机会点杀对面(点杀谁都可以,这里你要搞清楚对方恢复量在哪,输出量最大的在哪)才是翻盘的核心,而不是盲目的等待慈航翻盘。

  慈航翻盘不是梦,但是慈航翻盘的可能性太低!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法系玩家别话多 玩神武法系门派最轻松

看神武有才玩家 自创十二门派全新技能

神武数据党 十二门派三年中的强弱争论

神武输出门派点评 不同特点不同的玩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