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卡95玩家心得分享 怎样玩三界比武

神武卡95玩家心得分享 怎样玩三界比武

发布时间:14-07-31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卧槽DJ669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卡95玩家心得分享,教你卡95如何玩转三界比武大会,95这个级别也能再比武拿到好成绩。

  95级作为神武中不高不低的等级,卡95级不受各种坑爹的限制这是一般卡级人员唯一的乐趣了吧,95级可以带上霸气的死骑,风骚的芙蓉。

  三界比武大会,这个活动中95占的优势并不大,因为坑爹的等级分组。分分钟上108或者109啊有木有!!!!我们区这届是分到106的,现在比武是靠分配的所以也可以叫三届比脸大会,作为95如果分到105的时候,莫慌,冷静点,看好对面的配置,理智指挥。

神武卡95玩家心得分享 怎样玩三界比武

  优先清点虎1的宝宝或者龙3的宝宝控制对面输出回合,毕竟等级差10级,修炼差2级,对面优势很明显的说,对于本方配置的话。就按楼主队伍来做说吧。1五庄,2魔王,1方寸,1天魔,(看到这配置惊呆了吗?别激动方寸只是辅助封而已)我们这种队伍适用于点杀,清宝宝,等全能优势的,先说下我是力五庄。

  同等级PK不用多说,先杀对面1速,有利于我们掌控全局,跨等级可以考虑先清宝宝,毕竟力五庄,一回合一个不是问题,就算不死2秒负责补刀清宝宝也是妥妥的,105跟我们宝宝相差10级,清掉宝宝有利局面的控制,(前面忘记说我们95在活动是有很大加成的,修炼会+1)封系可以控制好对面人物输出,这样我们2秒能发挥到最大的优势,1100灵秒105法爆分分钟上1800啊。

  对于2封队伍的优势是可以压制对面特技,控制对面输出,保证己方输出,几乎不需要太多大特技就能力克对面。当然,105一线是95不能触犯的,95最多能承受3个1线的队伍,遇到强敌就别挣扎了!大家可以把自己固定队的配置说下,一般开什么阵。我们一般情况是开虎阵,其次选择龙阵,有利于把输出扩大到最高。

  关于三界比武现在是完全看脸了,所以以前的很多秘籍现在不能用了,所以这篇的绝技就是看脸。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95卡级玩家宠物技能选择 实用攻略

神武95带什么宝宝好?宠物选择面面观

完美搭档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全方位指南

神武宠物打造心得 现阶段流行什么宝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