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教你一周挖130张宝图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教你一周挖130张宝图

发布时间:14-07-04 09: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挖宝图是赚什么币的主要来源,这里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如果多挖宝图,一起来看下吧。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

  神武币是游戏里最重要的货币(金币除外),这点就不解释了,而神武币的来源最快的除了金币换就是挖宝图了。

  宝图任务一周70次,大家都明白,这里就给大家说说怎么样才能做到多挖宝图,本人最多一周可以挖130张图。

  首先祈福祈福有个宝图猎人的状态你们知道吗?可是该怎么利用这个状态把宝图最大化?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祈福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祈福

  我的方法是这样:22点30后再去祈福,如果出了宝图猎人,就去店小二那里买宝图,30张,然后过了12点后,再去买30张。这个方法的核心是宝图猎人状态,其实就是用它来刷宝图,但是这个状态只有2小时,所以只能22点后再去祈福(以前是4小时),而且还需要200W以上的现金。

  这个方法成功后,一般都会多出10张左右的宝图,多次实测,目前已知的是,最多可刷15张。按照每周多10张算,在原本70张的基础上,就是80张了。

  第二个神武赚神武币方法就比较麻烦了,但成功后是很爽的,那就是养宝图孩子。

  人族养天魔孩子,魔族养狮驼孩子,仙族养五庄孩子。但是单身只能养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孩子怎么从那里来?答案是小号。

  但是总不能全部都是宝图孩子吧?OK,两个宝图孩子出来后,果断和小号离婚,用小号养你想要的孩子,养出来后再和大号结婚。这是我的方法,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提出来哦。

  那么两个宝图孩子出来后,每周就是28张宝图了,加上之前的80张,就是108张,好,接下来继续。

  第三个方法,就是活动烽火连城,老手都知道怎么刷分,建议对这个活动不熟悉的新手去精品贴看看攻略(烽火连城攻略),就算输了,也能拿到13张宝图吧。好,现在124张了。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烽火连城活动

神武赚神武币攻略:烽火连城活动

  当你看到世界上有人在喊“喜糖2W一颗,CAFF速度”的时候,你是不是无动于衷?那我告诉你,吃喜糖有几率可以得到宝图,你会心动吗?一天收几个喜糖,一周估计有5张宝图很好,129张了,该死,还缺一张啊

  最后就是副本,副本不用说是每个人都要刷的,虽然有时候很恶心,每天刷4次,起码给一张宝图吧?那一周的副本就是7张了,已经136张了,以上这些全都做完,一周怎么也得有130张宝图,神武赚神武币就是要多挖图。


更多神武赚神武币攻略:

神武赚钱攻略之神武币获取二十一式

神武存神兽经验分享 如何一周30W神武币

神武赚钱攻略之每周存10W神武币方法

分享神武币商人交易规律 多赚神武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