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赚信誉攻略 日赚200W信誉只要时间

神武赚信誉攻略 日赚200W信誉只要时间

发布时间:14-07-04 09: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明月御浮生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从副本买物品更新了只能用信誉以后,神武赚信誉就成了很多玩家头疼的问题,这里就给大家总结一下神武赚信誉的一些方法吧,就是要花点时间。

  神武赚信誉以前大家都觉得很简单,因为除了点修点技能,能用到信誉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是自从副本购买物品从现金变成信誉后,一下子就觉得信誉不够用了。

  首先每月300个丹需要1000W信誉,很多玩家可能点修的信誉都不够。因此很多玩家都必须了解如何才能赚信誉,当然如果是土豪可以直接用金币换信誉的,但是游戏里还是平民玩家居多,下面就给大家总结在游戏里赚信誉的方法。

  1、每天40次运镖!108w信誉到手!前十环,每次3.6w信誉!十次26w信誉!后30次,每次2.7w,30次82w信誉!!!总共108w!!

神武赚信誉:跑镖

神武赚信誉:跑镖 

  2、捉宠物,我才75级,可以捉牛头马面的,天下无双的,每只大概有1.4w信誉入手!30只,半个小时,就有45w信誉左右。 

神武赚信誉:抓宝宝卖交易中心

神武赚信誉:抓宝宝卖交易中心 

  3、还有师门,副本,工商业系统(点击工商业系统赚信誉攻略)等等。

  神武赚信誉其实不难,就是耗费时间,以上说的每天做完大概是要3个小时的时间吧,神武就是这样的游戏,要么花时间,要么花钱,就看玩家们自己怎么选择了。


更多神武赚钱攻略相关:

神武工商业系统攻略 表格统计教你赚钱

神武赚钱攻略有门道 快钱应该是这样捞

神武省钱攻略分享 会赚钱同样也要省钱

神武春节赚钱攻略 屌丝逆袭变身高富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