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法BB崛起 神武法宠优缺点及技能搭配分析

法BB崛起 神武法宠优缺点及技能搭配分析

发布时间:14-01-21 14:53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Secret尘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坐骑御魂的更新,法BB也一摆颓势,逐渐有了与攻BB分庭抗礼的资本.那么神武法宠究竟有哪些优缺点,技能方面又该如何搭配呢?

随着神武法系宝宝坐骑御魂的更新,法宝宝的输出能力有了和攻宝宝一拼的资本,楼主相信在这个封系和辅助一味追求速度,间接降低人物抗性的背景下,法宝宝将对辅助和封系的杀伤比物理宝宝更有威胁性

首先,我认为法宝宝的普及率更低的原因以下,也是法宝宝的缺点:

①和法宝宝比较,物理宠有吸血技能,并且大都拥有夜战和高勇敢技能。(夜间减少防御)

②在法师和物理宠面前,使得法宝宝的输出打在这些高灵目标上,数字不怎么华丽。

③技能格子的硬伤,可以说法宝宝的输出主要是来源于技能,但神武的炼妖系统不够梦幻那么给力。

再来说说法宝宝优点:

①.持续输出稳定。(对比物理宝宝的物理攻击能被躲避)

②.不被反击,反震或者门派反击技能克制。

③.新御兽技能对法宝宝输出的增强。

④.对高防目标更有威胁性。(封系和辅助)

⑤.造价比物理宠低。

一个好的法宝宝的条件是:格子>成长>法资,技能的选择上,楼主信奉1+1=3,稳定胜于几率的原则。说说法宝宝的技能搭配,个人喜欢暴力法宝宝输出,而众多吧友担心法宝宝的生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里楼主推荐法宝宝搭配高保+高报复的技能组合,兼顾输出和生存,又或高灵敏和高夜战。高灵敏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因为对法宝宝最大的威胁还是来源于物理攻击,所以15%的物理躲避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对于高夜,楼主认为看个人喜好,因为高夜不只适用于物理宠,同样适合法宝宝,尤其是高防宝宝(晚上降防),而且10%的物理躲避也是非常适合法宝宝。

也许有吧友质问:法宝宝的技能格子就这么多,那技能到底怎么搭配才好呢?

这里楼主想说:你打造这只法宝宝的目的是什么?除了法宝宝必备的高灵性,高法爆,高法波,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土豪或者是RP玩家,如何在实战中拉法宝宝的时机就是利用好法宝宝的关键,楼主认为法宝宝适合在顺风局势中,能把优势奠定为胜势,当对面出现颓势拉出血耐宠和辅助孩子抗压的时候,拉出法宝宝对对面辅助和辅助孩子的杀伤远远大于物理宠,这里推荐高逆击,对辅助的杀伤实在是很大的。关于法宝宝的护符:

推荐大法(雷动九天)护符和实用的小技能(报复,法连,防御,夜战,幸运)月光。

再来分析法宝宝的常用技能:

高魔反:楼主认为这技能有点鸡肋,由于对法宝宝物理攻击的多是物理门派和物理宝宝,而这些门派和宝宝的灵力相对较高,再碍于技能格子是硬伤,故楼主觉得高魔反不能发挥太大作用。

高防御:对血耐法的提升很大,并且克制有强力技能的宠物。

高震慑:暴力一波流的好技能,看个人喜好。

高审判:对神佑宝宝和辅助孩子的杀伤较大。

高冰霜:百分比降速,楼主认为此技能很有开发前景,在这个物理辅助封系疯狂追求速度的时代,或许拉出一只高冰霜法宝宝有意外的惊喜。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攻略哥大谈育儿经 超有爱子女系统

挑战你的审美观 神武玩家涂鸦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