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怒谈神武坐骑驭兽技能嗜血被暗改

玩家怒谈神武坐骑驭兽技能嗜血被暗改

发布时间:14-01-14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以殇止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暴走的玩家谈被暗改的神武坐骑驭兽嗜血,嗜血本来就已经够坑的了,现在改完后更加坑了。

   嗜血本来就已经够坑的了,技能描述里所谓的攻击居然指的是宝宝从开始执行攻击指令一直到攻击结束算一次攻击,这算什么?说白了每回合嗜血只能触发一次,嗜血配乘胜,除了打死第一个目标出现追击那一次会触发嗜血,后边追死多少个单位都白搭,反击和反制那种被动触发的攻击直接都不会触发嗜血,这些坑一年半多以前就这样,到现在还是这样,你们有说清楚过吗?

驭兽技能嗜血

驭兽技能嗜血

  所谓的“每次攻击”的技能描述坑就坑吧,虽然只能触发一次,但连击、连环和剑气可以变相的提高触发几率,坐骑技能描述再次透明化以后嗜血触发几率从20%提高到30%,剑气的触发几率有多高大家都看得见,这些天连击嗜血和剑气嗜血远没有刚开始变30%的时候触发的多了,我专门去擂台试了,连击触发被你们改了,打不死目标的前提下只有第一下攻击可以触发嗜血,第二下和连环的第三下攻击已经不能触发嗜血了,剑气打不死目标的前提下只有鼠标点的施法目标可以触发嗜血,之前我可是记得剑气三个目标都可能触发嗜血,你们想怎么改就怎么改,考虑过我们没有?

  2013年12月13日维护,BUG修正里说某些情况下,坐骑技能“嗜血”的触发判断有误,维护完我专门去试了连击嗜血,我记得那时候连击第二下打不死目标可以触发嗜血,我还松了一口气,现在一声不吭就给改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玩家分析更新后神武宠物技能月光审判

神武战神罗成打书攻略 适合平民玩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