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暴力法宠解析 技能格子多才关键

神武暴力法宠解析 技能格子多才关键

发布时间:13-12-30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清泽熙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解析新御魂法决,教你怎样才能打造出暴力法宠,法宠资质不用太好,技能多才是关键。

  所有坐骑bb书楼主都打过,对于各类型bb楼主也都玩过,虽然坐骑精品贴已出但是楼主还是要多说几句废话。实践出真章!空口无凭,没用过一个技能就对此技能作评价是很逗的一件事。关于伺机,有人说此技能好用啊!杀对面被封的bb 杀对面孩子血耐bb那叫一个犀利啊!首先要搞清一件事,虽然一坐骑可以打6本书 但是管制只有2本!伺机加的那百分之10伤害结果简直渣到爆。认为伺机牛逼的请自己打本后再来贴吧说此技能多叼。挣扎,更废。嗑屁后10几率那一驴弹空踢一样令人俩腿之间隐隐作疼的几率还只能功bb才反的出伤害的技能,大家就直接无视吧! 反制不多说,敌人的反制永远像没削弱一样我方的反制就一废渣的感觉不能多想。

  先锋,嗜血都好到无可挑剔的地步。楼主俩坐骑都有嗜血,原因不多说。魔心是个好技能同样俩坐骑都打了。当然法bb少或不喜欢法bb的玩家请忽视。会心呢,楼主用在了暴力陆地坐骑中,而pk常用的飞骑却是没打。剑气只能打3个目标无法连注定此技能3个攻击单位只是日常犀利,但是用在pk中,不稳定的不是好的必杀后那20几率的加基础伤害结果实在不敢恭维。

  关于魔心。由于法连,灵动的存在,法bb的伤害单位可以达到6 9而不是剑气的3。 配合高法爆可以增加法爆几率同样可以增加魔心触发的几率!

  在上个测试帖中,吧友不难看出灵动的加固定法伤效果,比高凝气还要犀利的感觉。虽然灵动法连后只有10几率才能触发3连和连环的55几率高连后20几率3连对比几率小了很多,但是灵动的加法伤效果是连环没有的!(连环加伤害结果那还得了)此次更新灵动未遭到暗改削弱 想高法伤3连灵动还是要打的。

  法bb坐骑技能楼主已经介绍完毕。楼主的垃圾法bb贴中说过法bb格子很重要,因此资质不错但是成长不高却能6技能耗丹少的赌鬼是暴力法胚子,甚至带到135都没问题。对于法资来说,暴力法格子更加重要!喷子们快来跟喷啊,赌鬼垃圾啊,误导新人,一刀切啊!

  再往上合适的6格子法bb有九色鹿,法资不低,但是仍是大神口中的垃圾一刀飞,我只能呵呵。老虎同样的6格子,身为功bb胚子6格子但是功低的话,那就玩法的吧,8格子效果谁用谁知道。究极法bb那就是龙虾了,顶级bb中唯一可以达到6技能的存在,大部分被用作功bb,功低的话则会整成血耐,然而法bb又未尝不可呢?

魔心

魔心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挂机系统更新 法系职业练级太轻松

神武装备易成长与高属性之间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