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90级以下霸主区玩家宠物选择技巧

神武90级以下霸主区玩家宠物选择技巧

发布时间:13-11-19 1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黑白·ˉ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长期卡90级以下霸主区,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90级以下霸主区玩家宠物选择技巧,各人经验,各路大神轻喷。

   先来介绍一下对于霸主区宝宝的见解,玩过霸主的都知道,对于不会坐骑御魂的我们来说,PK时需要的略微有些无脑操作。个人认为在80以后注重于坐骑技能搭配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玩儿不出来130各式各样的花样,我们没有130人物一样的输出的华丽,但是个人认为在技能搭配和坐骑选择上可以做到输出暴力。在技能搭配上,个人倾向于高连高必连环性宝宝,因为90以下的我们血量不多,防御不高,在宝宝需要输出的前提下,高必略显神技,当然剩下技能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能找到搭配。

  以我们每人5只首发宝宝来说,个人认为至少需要俩只耐攻宠,2只输出宠,剩下一只可以选择血耐控制宝宝或者法宝宝,当然了这是没有装饰的前提下。

  个人认为霸主区宝宝耐攻宠宝宝至少要加到700+的防御,伤害保证在1150+的伤害左右既可以打出伤害也可以增加宝宝在场中适应能力。技能搭配个人推荐高吸高防御高反高勇敢高保命高报复。当然了,如果怕自己宝宝容易被秒的快,可以选择在体力上面略微加点儿体力保证2000左右血即可。关于队伍里面需要配置一直血耐控制宠,个人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血耐控制宝宝在场持续时间长,在夜间恐怖效果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了,前提是队伍里输出必须保证在一定的量上才能甩出血耐控制宝宝。那个量大家自行领悟。

  很喜欢观看神武之战,从中吸取经验,忘了从第几届神武之战,貌似是第三届吧,剑气高必宠全排首发,当然了,我们打不出来130华丽丽的输出。

  但是我认为这个战术在霸主区还是可取的,楼主队伍也是正在试验中,楼主宝宝也改了一只85宝宝的路线,剑气高必,高报复高保命流,只不过我喜欢加耐点而已。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PK攻略 分享神武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分析神武宠物几大流派 如何选择合适流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