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神武阴德作用 实测对挖宝图的影响

谈神武阴德作用 实测对挖宝图的影响

发布时间:13-11-13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银志老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神武阴德这个属性,我个人一直在研究,阴德到底有没有用?对日常任务和一些人品之类的玩法是否有影响?请看下文。

   在下天空之城90渣渣地府一枚,热衷于研究阴德,从开服到现在放生了4只65宝宝7只75宝宝20只85宝宝,累计阴德140点。阴德是否有用呢?对于人物日常生活是否有影响呢?

  我认为是有影响的,拿挖宝来说,从开服到现在我30张图的收益从不低于2W神武币,最差最差的一次是2W神武币刚好,2个五宝几本垃圾书5个670装备灵,卖了刚好2W。最好的一次是30张图9个五宝3个真元一本必杀1个90腰带灵,赚了差不多10W神武币,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所谓的人品爆发。

  阴德,官方给出的答案是用于打造装备提高特技的产量。至于这点,我觉得是无可争议的,我打装备从不买别人的符,用的一向是自己的,在服务器等级80的时候我就自己一次性打好了一套装备,80慈航武器,80四海项链(系统给的),80四海鞋子,80指挥易成长晶清腰带,除了衣服跟帽子一般外,其他的装备都基本上符合地府这个辅助职业。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一下,所谓的高阴德灵宝高阴德鉴定纯属放屁,希望大家今后看到类似摊位不要上当受骗,有些商家打着高阴德排行的将鉴定飙价飙到最高,坑了无数新人。

  好了,闲话就说这么多,我的阴德研究主要是宝图、装备打造、以及副本,重点我放在宝图上,因为宝图是神武币收入的重要来源,我想首先向大家证明阴德越高,挖出的好东西越多。这篇研究大概需要3个月的时间,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会一直测试宝图的出宝概率以及放妖概率。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宠物打书心得 分享高技能位置论

谈神武刷成就心得 教你刷到金龙徽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