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迟钝血宠有秒用 不同战术打法不同

迟钝血宠有秒用 不同战术打法不同

发布时间:13-10-29 1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TGBUS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有迟钝的只有一个就是蛮熊,但是这个宠物的特点比较突出,根据其玩法可以开发不同打法。

  神武有迟钝的就一个蛮熊。但是好在这个宠物级别低,成长很低。速度资质也很低。图鉴显示蛮熊体防都可以到达1500,速度资质最低900。可以通过炼药或者吃长寿面中毒法将蛮熊的速度资质降下来。再通过洗点将其敏捷点数洗下来。我见过最理想的一只蛮熊在100级时只有118速度。不知道可否出现2位数速度的超级龟速蛮熊。

  这个速度的蛮熊比不了站云1和龙3的魔王。但是很可能比没有变蛮熊的其他阵法的魔王龙宫慢。总归,就和5敏封不一定抢到一速一样,这样的胸虽然不一定能抢到尾速,但是已经很有可能尾速了。如果配合高级隐身等保证生存的技能,一只龟速宝宝绝对可以上演经典的翻盘战例:

  (1)一速慈航战术。龟速宝宝救一速,一速喝酒,下回合慈航。简单说就是一速连续出手两次。比较极端的是一速盘丝血祭。或者一速天魔隐身喝酒。

  (2)救命稻草战术。龟速宝宝拉A,A拉B,B拉C,C拉D,D拉E,E出宝宝。

  其中最后拉起的应该是速度最慢的。瞬间从1个单位或者变成站立有7个单位,如果封系给力的话,翻盘也是很有希望的。

  当然了,迟钝血宠养成难度巨大。甚至为了低速,可能不能把等级升到很高。这必然需要打很多诸如高防御高强力高隐身高吸收之类的技能保证生存,迟钝还在不在就不知道了。我也希望有经济条件的朋友,拿出一些零花钱尝试尝试迟钝血宠,供广大玩家瞻仰。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喜欢停30-40级的玩家看神武卡级如何玩

神武经商之路高手攻略 10分钟极速过关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