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想进新区经验排行榜么 来看看玩家心得

想进新区经验排行榜么 来看看玩家心得

发布时间:13-10-23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shiqumoxiang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区经验排行榜想进没那么容易,这里就针对大学党说说如何冲级实用。

  首先新区排行跟大学以下的人是没啥关系的,开了新区,找个合体,一开始刷支线还有剧情到30级,到了30级抓鬼封妖小副本,每天抓鬼60个,妖50个,小副本每星期的量都要刷完。

  抓鬼最好的就是卡鬼,固定队伍,一个人的鬼比其他人少5只,这样的话每次的鬼都是1到5个的血量,不过懒的话,或者没有固定队伍就别这样了,我就是懒的。出了三界后每天要做,aa最简单,蛮洞也是。

  一个好的合体,就成功了一大半,这个经验最实用。卡修正的话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就是比如服务器30了,你40级,带30以下的国境封妖就是卡修正,带昆仑的就要50以下的队友。辅助技能的选择的话,我合体85的时候家具95,一天收入100w起码的,不过现在100家具符8w都没人要,我点的烹饪打造裁缝,烹饪就是刷钱的,星期五更新完一个玉容15w也有人要。

  其实说穿了就是任何能组队的都自己带队 捉鬼捉满 封妖副本都做满 然后烧3 这些都做完了就帮派任务 完了就带队大雁塔不带三刷怪 或者继续做师门 后面这几个前提是需要有合体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游戏杂谈 玩家分享一年半神武心得

神武打书技巧分析 教你如何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