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最新赚钱攻略 日入150W赚钱方法

神武最新赚钱攻略 日入150W赚钱方法

发布时间:13-08-14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浅涩的唉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更新维护后,神武商会那卖宝宝的系统做的惨目忍睹,很多卡级玩家赚钱变的无比困难,这里总结出一些新的赚钱方法,大家不凡一看。

   现在的卖BB系统给改的惨不忍睹,很多卡级玩家的经济来源断了,我虽然也是卡少主不过依然可以每天收入150W。所谓无商不奸这句话是没错的,我很喜欢收PK的图鉴(九头,月兔,洪荒等)。昨晚我很无聊的摆摊,1套洪荒1套章鱼2张月兔,我原本是打算金币出售。洪荒打了100W(我区市场价50W),竟然给个老板秒了顿时我的小伙伴给吓到了。

  在这很多人会说没资本收那么多图鉴,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是另外1个方法你可以接代理,我接了个124的代理,1个星期8小时的烧三。平均每个星期2张图鉴,还有FB和抓鬼的特殊图鉴让我的经济来源变大。其实高级的代理还有个好处,你去接剧情和支线本人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当然钱还是进你的口袋。

  但是还有个最简单的赚钱方式给所有人无视了,采花贼这是个神圣的职业,好运的话突然来个玫瑰或者雪莲爽死还有成就啊。卖小花直接摆摊,+10的可以3.5W+20的可以7W,没人强逼他们买但是自然会有人买。

  还有个轻松的方法,就是开2个10级的小号不用升级。见到有人QH外带人封妖果断的进组挂机,好运来几张图鉴也是几十万了。如果你有个女号95左右的点满烹饪去,然后弄个房子买张3J桌子(建议紫气房子厨房弄满)我今天RP爆发,用女号烹饪在4J桌子的给力之下弄了5个10X的酒。

  还有就是你的特殊图鉴打完之后的卡,很多人说自己以后用,但是有些卡你还是用不上的,可以在活动的时候帮人变,也是个不错的收

  入。

  很多人说这些是小钱,确实但是真正的大钱我知道你们是值秘方。确实秘方是很值钱,但是前提是要你们的有2药而且还要有那个药最后还要等,所以各人不是很建议你就是为了等秘方。其实现在抓宠我还是建议无聊的人去的,我那个朋友去抓僵尸尼玛抓出了2张图鉴来,还有个更牛的直接抓出了1套飞翼。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抓鬼初级教学 如何做好抓鬼队队长

神武狮驼岭玩家吐槽门派平衡的问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