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工薪小资玩家如何玩转神武的10条心得

工薪小资玩家如何玩转神武的10条心得

发布时间:13-08-12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了很多年神武了,在这里总结了10条心得,如何你是工薪阶层玩家不凡一看,对你很有帮助。

    1、如果刚玩神武的话,尽量选择一个法系,这会让你玩的很安逸,性价比最高,各种卡修正,各种挂机烧三、抓鬼甚至副本。

  2、如果手头有钱,在刚开始尽量囤积宝石,后期的价格是前期的几倍,比高必的性价比高多了。

  3、杜绝早期砸宝宝,因为在你95级以后,你会看你花大价钱砸的龙女天兵越来越不顺眼,如果实在想花点钱的话,弄个任务活动用的珍兽吧,寿命和神兽都是永生的,剑气的就好,这东西除了寿命无限没其他好处了,当然,如果你认为拉风也是一种好处的话。

  4、宝宝在95级的时候开始弄就来得及,耐攻宠,克制宠物美价廉,外加一个活动宠,几乎要不了多少钱。

  5、不一定变异的就好,变异的天生嘲讽脸,如果你的宝宝是暴力脆皮还无隐身的,再加上变异染色戴饰物,那纯属是找抽,传说中的开场就没。

  6、攒神武币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花,如果能坚持到你开始刷100级的装备了,那么你会发现你手里的神武币已经够你刷一身不错的,当然,如果你早期还有囤积宝石的话,那么你的春天就来了。

  7、宠都是有成长的,这个经过我和朋友的反复验证,计算工具的数值绝对正确无误,95的死骑开始,才有1.264成长的宝宝,也就是说,95级开始,你带的宠物可以带一辈子,所以早期尽量不要砸宝宝,除非你是停级党。

  9、除了法系的鞋子,80以前的装备能不刷就不刷,能将就就将就,因为早期换的太快,性价比太低了。

  10、勤洗脸,勤做好事,带着真诚去面对爱情和友情,你会发现你的人品会变的很好,尤其是在神武这种极度依赖人品的游戏,当然如果你的心态好,那才是真的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分析神武宠物护符性价比高低

神武老玩家对游戏现有系统提出的建议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