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经济解读 冲金币兑换神武币问题

神武经济解读 冲金币兑换神武币问题

发布时间:13-08-12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呵呵复呵呵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经济系统一直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关于金币兑换神武币的问题,相信很多小资玩家都精心计算过,在这里我个人分析下兑换比例,一个字坑啊。

   第一次是关于今天金币换神武币的更新,果然坑,因为我喜欢买洗点所以就用洗点举例,这是天下的价格。

  策划坑爹,原来洗点价格是2500,加成是750,加起来是3250,今天洗点是3000,加成是300,你让我情何以堪?

  用1000JB测试,全部买洗点是3250X20=65000,今天是3300X20=66000,赚了1000,因为他之前说过,所有道具不管是普通还是限购都是固定的,不存在多或少的差距,所以你买20个限购跟10个普通一样的价格,所以就不提了。

  第二个是信誉,一个包袱,限购是50JB,47W信誉,20个就是940W信誉。

  所以1000JB能兑换66000神武币(加成)或者33000(无加成),也可兑换940W信誉。

  以上天下无双区的价格,其他区不保。

  关于JB换神武币这一个问题,大部分都是很亏的,除非合理利用,能够达到最大化的效果。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更多神武相关推荐:

神武成就心得 教你怎么拿丰收节成就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 全新玩法替代枯燥跑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