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谈对各门派的见解 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谈对各门派的见解 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发布时间:13-07-10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分析神武各门派的特点,其实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就算有不平衡,也是差不太多的。

  神武十二门派合不合理平不平衡是策划的事,你们天天在那里说来说去也没用。策划虽然有时候脑残,不过总体的平衡还是会维持的,门派既然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需要的只是领军人物将他发扬光大,这任务就交给你们了。好了这个帖子我不说反话了,请听听我的十二门派见解。

  大唐官府:拥有全神武最高的爆发力,三扫的标志性技能令大唐玩家们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高爆发,恨的却是三扫之后的极度虚弱,所以PK场上敢扫而且扫的漂亮的同门,你们是英雄!任务PK都是很有市场,不怕组不到队伍,可惜肥料的时候只能苦逼的当车夫。大唐技能就是简单粗暴,容易上手。新手可以去玩大唐,5力到死。

  化生寺:神武最辛苦的门派之一,不过也是不用跑攻击修炼的门派之一(回血量不受修炼影响),拥有每回合多目标推血状态的技能,是活动PK很抢手的门派。不过化生每回合加状态开始,之后无限推血场面稳了就继续状态或者防御。化生是最不可以挂机的有木有,我的114化生除了烧三还没挂过机。

  方寸山:当之无愧的封系之王,拥有神武里唯一的降属性封印,失魂让多少高防的心寒,在如今普遍高防的年代,带个方寸总是能给你意外的惊喜!方寸似乎是最不怕组不到队伍的,不过你要是水了就…

  天魔里:神武第一速!因为它的门派技能效果是唯一一个加速度的,所以天魔的同门完全可以加少点的敏来提高血耐。天魔拥有雨露影牙潜行镰鼬,所以天魔的定位很广,上有5敏绝对一速,下有少敏血耐辅助,还有力天魔在苦苦等候。天魔组队也是绝对不愁的,能封能输出,所以挺适合新手(我神武第一个号就是天魔)。

  五庄观:拥有最无耻的三封(封特技,物理,法术),还有逆转阴阳,以及那个神佑三次的标志技能。带个五庄感觉很有安全感有木有,现在五庄主流分歧就是剑宗和气宗,剑宗看的就是烟雨那每回合的两下,清宝宝很暴力有木有,活动副本的首选(我100副本就喜欢带个五庄,最后一关的会放特技那个很头疼,因为方寸封特技同时不能封法)。封系五庄估计直接划分为气宗五庄了,因为他们都认为五庄命中低。气五庄真心不错,命中我个人觉得和别的封系没什么区别,唯一的蓝灯有木有,无耻的三封起来有木有。

  天宫:一看这名字就感觉很霸道有木有,雷霆,怒雷,乱神,天雷,天眼,天诛,追魂…(技能好多),天宫估计是唯一一个会法术会物理的门派了。天宫技能能降属性,为什么你们大部分没看到他的这个优势而只盯着雷霆伤害过低呢?要是雷霆伤害高了狮驼还要不要活?觉得雷霆伤害低那就像天下锦绣一样组个三天宫输出绝对亮眼。 PK还挺有人要,毕竟能解天魔封印,聊胜于无。不过活动副本不是固定队伍的话挺难组队,这是事实。 最近魔天宫似乎开始变多了,说实话我支持,神武的多元化PK就是需要不同加点的你们来创造。

  龙宫:神武法术秒的目标最多的一个门派,而且除了方寸分身和蛇阵阵技以外必中哦亲!而且能做攻击附魔,还能挂机自动(说起这个就伤心,从没挂机的时间)。适合懒人,而且驭魂的出现又是无形的加强。不管做什么,绝对不缺队伍(要是你们听了都去练龙宫怎么办,罪过啊罪过)。

  普陀:拥有单体持续回血技能,拉伤很霸道有木有。灵动是个小罗汉,大悲又是个神技,还有人工吸收有木有。230%高速拉人有木有,真元很实用有木有,五行固伤有木有(活动打弱点怪伤害不比法系差)。干啥也都有人要,很好组队。

  盘丝洞:全神武人妖美女聚集地有木有(开个玩笑)能双封,抽蓝,抽血,禁止复活有木有。固伤毒能气死对面有木有,防御附魔很好卖,带个盘丝还能小慈航有木有。对了,盘丝的大叔们好有爱。

  魔王寨:全神武法术伤害系数最高有木有,大唐扫我老是躲避有木有,(曾经的神武魔王外传有木有)和龙宫同理,可以挂机,还能卖气血附魔,真元也很实用,驭魂就有点美中不足了,也是不怕组不到队伍的门派。

  幽冥地府:擂台单挑最讨厌看到的门派有木有,打不动有木有?难封有木有?隐身克星有木有?尸爆,黄泉,还阳,尸腐毒,还有嘲讽有木有,驭魂有几个很恶心有木有。这几个技能充分体现了地府集干扰,团控,辅助于一身的特点,地府最累有木有。副本PK要的人很多,其他活比较少人组,玩地府的人需要做好自己当队长的准备,还需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技能,否则会被别人喷的体无完肤。(我:地府,给对面方寸减个速度。 地府:地府有这个技能吗? 我:黄泉啊亲! 地府:黄泉还有这功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狮驼岭:宠物不会逃跑,且寿命忠诚消耗减半。我就是因为这个才去玩的狮驼,高级副本简直就是宝宝屠宰场。而且狮驼很帅有木有, 狮驼在任何场合估计都是出手最少的吧?变身才能用技能真心吓跑了很多没耐心的孩子,不过坚持下来的都是好样的。狮驼真元都是出在最需要的地方,驭魂也很有用,狮驼在崛起。狮驼的鹰击,连环,象形,狮搏让全神武都记住了我们有木有,狮驼只要有个变身在身上,就是个定时炸弹有木有。能打乱对面节奏有木有,我们的轰炸机让对面忌惮不已有木有。没有前期他人的冷眼和嘲笑,哪有我们后期的霸气与惊艳!狮驼从来不废,只是你没有耐心! 玩狮驼的最好准备自己当队长,干嘛都省事,其实除了前期不好组队,后期狮驼都是不怕没队伍的,狮驼的朋友们加油。

 

 

  更多神武资讯

  选择和养成APC的小窍门 注重细节最重要

  新手玩家不得不参加的那些活动 秒升40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