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之坐骑技能与召唤兽技能搭配

神武之坐骑技能与召唤兽技能搭配

发布时间:12-01-08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吐血分享:神武之坐骑技能与召唤兽技能搭配超全攻略……

  坐骑一共三种性格:

  1、莽撞:宠物攻击时10%出现莽撞,伤害结果增加20%;

  2、冷静:宠物被攻击时20%几率免疫对方的偷袭、气势、震慑(都包括高级的)效果;攻击时50%几率命中增加10%;

  3、胆小:宠物气血<60%时,攻击时触发狂暴几率增加2%;被攻击时50%几率躲避增加10%。

  至于喂养的道具,则需要在神武币市场进行购买了,不同的道具,对应着培养的不同性格。天仙玉露对应的是莽撞,道君仙丹对应的是冷静,无忧仙果对应的是胆小,喂养道具不同,培养出的坐骑性格就会不同。

  漫长的5天过去了(对于希望一下子就想拥有坐骑的盆友来说,五天确实够漫长的),小小的坐骑元神从开始的一个小圆球变成现在有模有样、拉风无比的坐骑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成年后的坐骑形象,是根据玩家的种族进行随机形成的。每个种族都会有两个形象,所以如果你看中了某一个坐骑,就必须先了解它的种族属性,不然你想拥有跨族的坐骑是不可能的哦!坐骑成年后,可以学习最多两本奴兽秘籍。

  注:超过两本则会随机顶掉之前学习的。

  具体秘籍技能如下:

  升龙:(宠物每次出战消耗2精气)宠物进入战场后每回合提高5%的伤害结果,最高30%。对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的宠物无效。死亡加成清零(包括鬼魂、神佑、保命)

  先锋:(触发时消耗5精气)宠物攻击时10%几率临时出手速率为120%

  护盾:(触发时消耗10精气)宠物每次受到攻击有5%几率伤害减半

  坚守:(宠物每次出战消耗2精气)宠物参战时临时防御增加LV*0.8+30

  嗜血:(触发时消耗10精气)宠物每次击倒一个目标为自身临时增加LV*0.5+20的攻击力,最多叠加3次。对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的宠物无效。死亡加成清零(包括鬼魂、神佑、保命)

  连环:(触发时消耗10精气)宠物连击时有20%几率再连击一次

  乘胜:(触发时消耗15精气)宠物如果出现追击,且将追击目标打死,则再追击另一个目标,最多可再追击2次。只限与玩家之间的战斗有效

  反制:(触发时消耗15精气)宠物躲避物理攻击时,必然以普通攻击反击对手,如果有反击技能且触发了反击,则再对目标追加一次攻击。

  不管哪一种技能,都可以说是相当厉害的,若想坐骑成为极品,则需要根据坐骑的性格进行适当的秘籍学习,这样才能培养出几近完美的坐骑。(喝口水,继续)

  主食吃完了,再给大家上点甜品。我们知道,召唤兽系统在很早就在游戏有中有使用,其技能必杀,强力,追击也被大家玩到烂熟。但在《神武》中却不一样,神武里坐骑直接影响着召唤兽。技能运用方面,也是由传统的搭配召唤兽技能演变成从坐骑性格、坐骑技能到召唤兽技能的一条线组合搭配。这样的搭配很好的让玩家根据自己的喜欢和所需进行组合。那么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几种比较完美的搭配。

  【搭配一】

  性格:胆小或莽撞

  御兽秘籍:升龙+坚守

  兽诀:高吸血+高连击+高追击+高反击

       相关推荐:

       神武之坐骑技能与召唤兽技能搭配

       神武逍遥外传之生肖超全攻略方案

       神武冷笑话集合重口味雷翻不偿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