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大闹天宫小技巧 快速到对方箭塔

神武大闹天宫小技巧 快速到对方箭塔

发布时间:14-01-06 1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dear123zz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给大家分享一下神武大闹天宫活动的一个小技巧,教大家怎样在活动没开始前,先到对方箭塔,而不是关于攻城。

   神武大闹天宫

  先声明一下,只是教大家怎样在活动没开始前,先到对方箭塔,而不是关于攻城。我们通常在大闹准备厅组好队伍后,就可以去各自的阵营了,可是,那个该死的箭塔总是挡住我们过去,活动一旦正式开始还要走一大段路,接下来,我有个方法可以让大家提前过去对方箭塔。一队人能不能提前过去,首先是要靠队长。先走到箭塔旁边,尽量贴近箭塔,然后接下来各位看仔细了,重点。

神武大闹天宫

神武大闹天宫

  打开另外一个客户端,登上自己的这个在活动的号,记住,直接顶号,另外一边不要关还有用。在顶号的时候,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卡卡的感觉吧(这个是关键),楼主就是利用这短短的一会儿,向对方箭塔方向走,你会发现,你朝对方箭塔走了几步了。

  当然,不要灰心,这时候另外一边客户端派上用场了,重新登陆号,顶回去,然后向箭塔走,这样来回几次,就能过去了,一旦穿过去,那边路就好走了,哈哈,到了对面你会发现各种表情~

  总结一下,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登陆的时候,卡卡的那一小会做的,所以动作要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以后如果还有好东西会继续跟大家分享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详细分析大闹天宫活动 教你获得高成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