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使命召唤活动 活动经验很不错

神武使命召唤活动 活动经验很不错

发布时间:13-03-25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使命召唤活动攻略,资深玩家经验分享,教你怎么玩。

   最喜欢的活动,虽然奖励不高,积分也只能换BB寿命,不过这个活动经验跟信誉奖励都很不错,我唯一喜欢这个活动的原因,是因为变身卡不会浪费。

神武

  每次这活动我就专门去找变异卡来变身,看着帅气。

  这个活动也没什么难度,只要求队长手快就行了。

  阵:天阵

  配置:1个封、2个法系(推荐2个龙宫)或者2个物理输出(推荐狮驼、五庄)、化生一个

  尽量都变身,这个唯一一个不浪费变身机会的活动,PK3次就没了,可以去买点变异小动物的变身,我们区一次8W,我前次变了个变异乌龟,队里气氛都很好。

  当然物理输出就别变这些了,变骷髅或者僵尸,喜欢的话可以变异。

  法系输出蚌女卡也懂的。

  前期的怪毫无压力,还是一样,最好5只剑气,当然不要剑气也可以,看你们喜欢了。

  中期的怪有些九黎剑圣,九黎巫师,这些大唐五庄别放过,一波带走。

  后期有嘲讽牛头,封系就要注意了,BB先点杀前排的怪,九黎死士什么的,带走。

  大后期就出孩子军团了,后发的天兵不要管,我们是在聊天中杀过的,很简单。

  (后期与大后期中间有些进去会分身、召唤猫女、身边带一只剑圣一只巫师的怪,这个只要主力杀主就可以了)

  再强调次,作为队长的你,千万不要手抖,也不要Alt+A怪,没用的,点到人PK的时候你就悲剧了。

相关推荐:

神武帮派强盗刷怪时间 轻松赚帮贡

神武玩家帮派青龙堂任务心得:速刷小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