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宠物宝宝图 > 神武成品神兽欣赏 雪精灵熊猫你更爱谁

神武成品神兽欣赏 雪精灵熊猫你更爱谁

发布时间:14-04-05 08: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相信神兽没有玩家不喜欢了,靓丽可爱的造型,永生的寿命,和均衡的资质,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成品神兽欣赏,都是打好书的。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武神兽珍兽虽然价值不菲,不过多数玩家存一两个月的神武币都能拥有,愿意投入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花金币在周末拍卖会购买。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神兽珍兽欣赏,看看不同的玩家都是怎么给神兽打书的。

  神兽小马:

神武神兽小马

神武神兽小马

  暴力剑气宠,技能:高级勇敢,高级保命,高级报复,高级审判,剑气四射,强力,高级必杀。

  神兽超级神牛:

神兽超级神牛

神兽超级神牛

  耐攻宠,技能:高级防御,高级偷袭,高级勇敢,高级强壮,高级保命,审判,高级吸血。


更多神武宠物欣赏

极品神武鹿灵欣赏 超逆天资质完爆死骑

神武彩云追月106盟主区一线天魔宠物展

神武猫女宠物欣赏 低级玩家最爱的宠物

神武少主玩家宠物展 低级宝宝也很犀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