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宠物大全 > 浅谈神武攻孩子 可以媲美4技能死骑

浅谈神武攻孩子 可以媲美4技能死骑

发布时间:13-11-14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刀不切肉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养个孩子,听起来要花很多钱,但是比起BY死骑,养这么一个孩子,其实是让自己轻松拥有一只能够跟4技能死骑媲美的孩子,一个4技能不掉舍身的死骑造价是多少可想而知,还得靠运气,而孩子确实实打实在的。

   在辅助孩子满天飞的时代,攻孩子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辛苦养了个攻孩子却发现到头来竟然是一个FB孩子,那还不如用养孩子的钱存个珍兽来得实在!攻孩子的造价远远大于辅助孩子,加上神武只能携带一个孩子的限定,使得群P中基本只有辅助孩子.(先声明,辅助孩子在高端PK依然是首选,如果你是高端PK者, 请出门右转不谢)

  攻孩子,立足于蚩尤,为什么蚩尤定价会那么贵,这个总会有它的理由的,先上蚩尤的介绍

浅谈攻孩子新格局的出路

  忽略敌人30%的防御,并且无任何负面效果,也就攻孩子能够用更少的力量点换取同等的输出,然后将多余的点加到耐或者体上,这个可以参考下死骑的舍身,而孩子相对于BB的优势在于打书不互顶,基于这个前提,攻孩子的另一种出路便明朗了许多....

  我一直看好蚩尤这个技能,在养孩子的时候就坚定了反制孩子的念头,于是乎便围绕这个思考了其合理性,后面护盾的改动更是L X的一种无形的支持,首先谈谈孩子格子的硬伤,仅有2个格子可以打书+1双技能护符,算上蚩尤,也就是2+2+1 加护符才5技能,但是孩子的优势是可以变身,也就是实际上变成了2+2+1+1搭到了一般BB的标准了,这里必须提醒下,一个成功的攻孩子背后必须有一个神护符支持,也就是这个护符的低技能十分珍贵,就像楼主自己的护符一样,低神拟补了一定的生存能力

  谈谈技能搭配,其实DF孩子是得天独厚的,独有的夜战让它变成5技能BB的存在,首先反制的没落让楼主无力吐槽,技能搭配参照镇楼图吧,只要你的小技能有夜战,或者神佑,都已经可以打造一个反制孩子了,效果怎么样?在反制顶峰的时候我的孩子能站满全场我会乱说

  至于现在流行的坚守护盾,不得不说楼主有很多次的冲动要顶掉反制换上护盾,但无奈一身的反制BB,重打造目测得精尽人亡。属性流孩子的打书还是推荐上高强壮换掉高反,也就是高吸+高强壮+高夜+神佑+变身高防(这个楼主还是推荐DF孩子的,将高夜换成高必,这个孩子...桀桀)面板上120级3000+血,1000防,1550的攻,输出上有蚩尤拟补,这种孩子,在生存或者群P中生存力差,反正我是不信的。加上坚守护盾,就是嘲讽也打不死的节奏。

  另外,孩子其实备受人忘记的就是其门派特色的加成,那天魔来说,5%的概率忽略20%的防御,加上蚩尤是什么概念?不过考虑到坑爹的概率事件,这个也仅做参考而已.另外一个,孩子的变身卡是有属性加成的,最高是14点(没记错的话),14点转化到耐是多少,也就是14*1.5=21点防御的加成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么一段时间,BB怎么洗都洗不到好的BY的,死骑永远都是一本掉舍身,然后苦逼的拿着一堆好护符没BB用,养这么一个孩子,其实是让自己轻松拥有一只能够跟4技能死骑媲美的孩子,一个4技能不掉舍身的死骑造价是多少可想而知,还得靠运气,而孩子确实实打实在的,打书不互顶,加点灵活还可以更改,如果是DF孩子,更是可以媲美5技能舍身死骑的存在,造价就更没法说了,换一种思路,让神武更快乐些。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宠物打书小心得 关于打书的顺序

神武宠物技能盘点 那些被忽视的神技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