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宠物大全 > 解析神武PK主流宠 隐身宠打造以及作用

解析神武PK主流宠 隐身宠打造以及作用

发布时间:13-09-18 10: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宠物在回合制的PK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在伤害越来越暴力的今天,隐身宠依旧是神武PK中热门首发宠物,这里就给大家分析下神武影身宠物。

  隐身攻宠技能配置:

  首先高隐是必备技能,低隐就算了,回合少减攻多。再者,高偷也是必须的,百分之十的攻击加成弥补了高隐所降低的伤害,偷袭效果有效的降低了反制宠对自己的威胁。最后夜战类技能,神武的白天黑夜对宠物的攻击影响效果太明显了,没有夜战的宠物,在黑夜的攻击就跟抓痒一样。

神武高级隐身宠物

神武高级隐身宠物

  其他技能选择上,高必不用说,最暴利的技能,高连,高气势,高追击,高强力,高神佑,高吸血都可以做为选择。总之,隐身攻宠的推荐配置就是:高隐+高偷+高夜战(高勇敢)+上述技能中的两个,具体选择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或者护符来选择。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深度解析神武PK主流宠物 反制宠作用

谈神武坐骑组合与宠物流派 血法宠篇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