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宠物大全 > 给宝宝打书技巧多 谈神武BB技能问题

给宝宝打书技巧多 谈神武BB技能问题

发布时间:13-07-26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人不知道神武BB的技能在几号位,这里简单介绍下,其实打书技巧很多,一定要注意。

  很多人喜欢问,高级必杀在几号位啊,高级吸血在几号位啊,其实这些都是可以找到的,下面我就来说下方法,还在为不知道技能位置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其实想知道技能在几号位很简单,比如说神兽雪精灵的自带技能,2号位就是高级必杀,系统固定的技能位置你可以在图鉴界面自己研究,一般图鉴界面里的宝宝技能都是系统固定的,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差错,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多看几个图鉴宝宝的技能,看看其他的高级必杀除了在2号位还会出现在几号位。

  打书大家或许都知道,当你打完书后,重新登陆你会发现技能位置不停的在变换,这就说明你的技能砸到了不属于他的位置上,所以这个时候你盲目的去打书就很可能会不停的互顶。

  我上面也说到了,一个技能不可能只有一个位置,你们还可以去看下龙须豹的图鉴,他的高级必杀是在三号位置,因为如果一个宝宝的技能栏里同时出现两个都会出现在一个位置的技能,那么就会出现要么互顶,要么一个上二号位一个会到它另一个属于他的技能位置里。所以说打书也是有一定的人品的,并没有百分之百的几率。

  盲目的去遵从他人的说法很可能让你血本无归,当你了解的技能位置多了,自然而然的就不在为打书互顶而生气和苦恼了。通常老师都会教导学生要举一反三,游戏也是一样。神武宠物打书也不是完全靠技巧的,很多时候光看别人的技巧是不行的,要自己学会观察,从别人的技巧中得出你需要的东西来~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说说法宠的好处 很多方面都很给力

  谈谈神武宠物夜战技能 夜间战斗最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