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魔族 阿修罗

标签: 角色 人间 罗道 那些 为了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魔族 阿修罗

阿修罗

种族:魔族

性别:男性

加入门派:魔王寨、幽冥地府、狮驼岭

装备武器:朴刀、折扇

角色描述:修罗心性暴,好勇视死归。六道唯我异,谁言是与非?从来不需理会旁人的眼光,任意而行的作风使得他们成为六道中的异类。

故事背景:

天道、阿修罗道、人道、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为“三界六道”中的六道。阿修罗,正是来自其中的阿修罗道。

“阿修罗”原本不是他的本名,他之所以来到人间,是为了缉拿几只潜入人界妄想祸害百姓的恶鬼,当他出现在一群平民百姓面前,下手诛除那些恶鬼时,那些恶鬼脱口而出:“啊!修罗!”也就这样,百姓们误认为这是他的姓名,因此“阿修罗”便成为了他在人间的名字。

当那几只恶鬼被伏诛之后,本该就此动身返回阿修罗道的阿修罗,却借口称那些恶鬼的余孽未清,打算留在人间。事实上人尽皆知,阿修罗道的修罗一族天性勇猛好战,阿修罗道更是战火连天、终年不得安宁之地。尽管人间有不少妖魔鬼怪横行,但与阿修罗道相比起来,人间四大部洲却可以称得上是一片逍遥乐土了。更何况,阿修罗随身的朴刀和折扇原本就是为了铲除那些为祸人间的妖魔而携带的,遇上阿修罗的妖魔恐怕也只能暗地里埋怨自己怎么会如此命歹了。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