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装备展示 > 神武110级超极品武器欣赏 满攻易成长!

神武110级超极品武器欣赏 满攻易成长!

发布时间:14-03-15 14:35 来源:tgbus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武器对于玩家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下面带来两个神武110级的极品武器,满攻易成长的,附加属性也是相当的牛。

神武武器对于物理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高攻带易的武器是很难得的。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个110级武器,相对牛。

神武满攻易成长武器

789是易成长满攻的属性,单加42也是最高的属性,而且附加属性31基本是满的,好像最高的附加属性是32。下面再给大家一个110级武器,也是非常极品。

神武狂暴易成长武器

附加属性很渣,狂暴效果不错,可惜不是ST,虽然减防,说白了就是满攻+破血比满攻+40属性的差,多出个破血,我只能说如果你不要,请给我。


更多神武装备欣赏

神武天下区99大唐自爆装备 属性还可以

神武辅助逆天腰带展 特效愤怒特技慈航

神武天下无双120天宫玩家两年游戏成果

神武龙宫曝装备 全身高属性生肖被灭队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