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龙宫攻略 > 神武龙宫知识分享 加点决定发展方向

神武龙宫知识分享 加点决定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13-10-21 1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kxakxa007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龙宫在神武是人数最多的门派之一,本人龙宫玩了很久了,今日秉着普度众生的精神(我不是普陀派来的),决定浮出水面,跟大家聊聊关于龙宫的种种。

   在神吧经常看到有人问法系哪个门派好,龙宫什么流派好,属性怎样才合格,坐骑选什么性格怎么打技能等问题。本人长期潜水于神吧,龙宫也玩了这么久了,今日秉着普度众生的精神(我不是普陀派来的),决定浮出水面,跟大家聊聊关于龙宫的种种。

  如果你想玩龟速高灵龙宫,走纯高伤路线的话,个人建议还是玩魔王吧。因为飞沙的伤害系数要比龙卷高的多,同灵同修的飞沙和龙卷去打相同个数的目标,飞沙比龙卷高出很多,纯高伤龙宫远没有魔王那么可怕。

  有人可能会说,龙宫法术必中是个优势。其实,难道魔王的特色就不厉害吗?为了追求纯高伤,必然舍弃一定的生存,魔王的闪避无意让他可以比龙宫站得更久一点。

  况且,如果不可以躲避,魔王法术也是基本必中的。可以躲避指以下几种情况:

  1、TG门派特色;2、高幸运;3、蛇阵;4、鸟阵阵技

  【耐龙】

  以强大的生存能力换取更多的出手机会,带价是放弃一部分伤害。当龙宫注重耐力的时候,他将肉得简直令人发指

  注重耐力并不是说让你属性点加耐,而是装备主魔副耐,或者3加魔耐体,卦象3防。队伍不缺法伤(有高灵魔王)的情况下,甚至装备主耐副魔,衣服打月亮玛瑙的也不是没有。

  那么放弃了这么多的输出,加强生存,作用呢?活动就不说了,喊基友带吧,主要说PK。

  耐龙PK极少用龙卷,一来伤害太分散,况且本来伤害就低,二来一般队伍都不会给耐龙分配输出位置。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用3个技能:龙腾,双龙,龙吟。

  前两个技能用于点BB和控尸,基本上队单体目标可以达到与飞沙等量的伤害。至于龙吟,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技能在消耗战中的作用。只要能在10回合左右保证龙吟3-4次的出手,配合一次怒龙,你会看到对面都开始加蓝了。

  加蓝就意味着浪费出手机会,意义不言而喻。也许有人会说,人家一个大蓝就拉满了。那么你想过没有,多带一个大蓝就意味着少带一个血还,或者一个灵心九转,或者两瓶酒等等。这样的消耗战还用打么?如果对面用2药加蓝,出手一回合又要加,这就更不用打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写给新手关于神武龙宫门派特色玩法技巧

简单讲解神武不同等阶宝宝的成长问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