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合理分析 神武大唐官府的走向及可行性

合理分析 神武大唐官府的走向及可行性

发布时间:15-05-30 15: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长枪在菊花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玩大唐官府这个职业的走向及可行性,大唐的几个流派走向和加点侧重比较.帮助玩家做一个合理的分析.

大唐常见的血耐、全力、敏攻、耐攻以及冷门的血攻。

我认为很多敏攻的大唐实际上要比其他大唐来得给力:

第一速度快,先手,同样脆皮的全力大唐很难在5V5的时候给对方造成威胁。

第二足够的输出,这个输出自然无法与全力大唐相比,但是很接近。即便无法点杀对方的脆皮,也能给与一定的打击,造成第二回合对方要进行过量回血(不这样的话,很可能在第二回合被另一方集火点杀)

第三血少,血少的大唐有个优点,这个优点在全力大唐身上尤其明显,那就是灵力意外的高。血耐大唐站的比这两者稳,但是一旦死了,很难起来。而恰恰是这些脆皮起来后,却很难靠法系守尸体。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神武没有尸体大唐?尸体大唐说白了,就是不点强身的敏攻大唐,那样的大唐练不得吗?

理论上,尸体大唐应该是最强大唐。他能时刻保持最完美的姿态,打出最高的输出。11到14年,神武由于药品实用限制,尸体大唐寸步难行,那时候我就觉得脆皮大唐就是累赘。

但是现在,整个背包放满九转,所有九转都可以使用。尸体大唐,有一只强力的,站得住脚的宝宝,完全可以实现无限扫。

我这个不是理论,如果你是再续前缘的人,可以加我最近练的号—三刀·结束。我的这个70大唐,只有1300的血,变幽魂后1100都不到,点两级丹元济会,用65品以上的九转拉起来直接扫。

这就说明尸体大唐的可行性。

接着说大家比较恐惧的尸体大唐怎么做任务。

我坦白,尸体大唐副本防御弄到800还是脆,还是被怪秒杀。所以,我目前是用大号带副本,寸步不离,这个真心是麻烦。更不敢去SX,36。

其实我认为尸体大唐SX和36是绝对给力的,但是这方面需要比较高的配置,也就是尸体大唐的弱点。他是一个离不开强力团队的特殊输出。团队越强,他就越是对方的噩梦。

有人会说,团队强了,还需要你吗?这个是不对的,因为他可以带给团队很稳定的物理输出,至少比正常的大唐要稳定。

法系输出最稳定,但是法系输出有时候很难做到理想的效果。

我的一些好友都劝我别玩大唐,我这辈子就是辅助,法系的命。但是我还是发了这个帖子,告诉大家,其实我对物理有自己的见解。

任何玩法都有缺点,就像速龙和耐龙的区别就很明显,不要去在意他的缺点。如果你的团队有个尸体大唐,我希望你能想办法让他发挥优点,而不是在意缺点。

最后我说下我心目中大唐的作用:大唐,就是只要三刀砍出去,给对方致命的打击。不管生或死,这个大唐就已经做到他应尽的职责,这就是个好大唐。


神武大唐攻略相关推荐:

神武大唐速度是否重要 文章带你来剖析

神武99级大唐官府装备图片展 属性犀利

神武大唐攻略 大唐职业定位和流派见解

神武大唐攻略 新手该怎样认知大唐官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