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盘丝洞 浅谈盘丝各系别的心得技巧

神武盘丝洞 浅谈盘丝各系别的心得技巧

发布时间:15-06-13 07: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skzpo3320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盘丝洞,对于神武盘丝洞的流派,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了解呢?通过以下的攻略介绍,玩家可以看到盘丝洞四个流派的详细解读和阐述.

  ps的技能主要分为:控制系、辅助系、攻击系、其他系。

  控制系:天罗地网(单封物理攻击)、含情脉脉(双封法术、物理攻击)作为一个封系来说,ps的技能相对来说比较少,但也比较好控制。天罗地网不太常用,因为我玩的比较少,也很少pk,一般来说含情脉脉是用的比较多的技能,不管是活动还是副本,是ps的招牌技能之一。个人感觉其实封系来说,双封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尤其是在副本,BOSS战中,基本上只要是封的话大家都使用的是双封,不管是方寸还是天魔,所以这点来说的话,其实ps在封法上面不算太差的,大家不比因为ps的封技比较少而担忧,有些多了话反而会用不上,简单就好。

姐妹随行

姐妹随行

  辅助系:瘴气(降低治疗效果,可作用于多人)、姐妹同心(降低魔法值)、复苏(解天宫封类法术)、魔音摄魂(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夺命蛛丝(一定回合内无法复活)、摄魄(抽蓝)。把ps的这些技能归于辅助系来说,可能会有些异议,不过暂时先这样去归类,以便去讲解。首先,瘴气在低级的时候作用不是很明显,所以低级出场率不高,不过就《神武》来说,好像整个游戏加血职业不管是hs还是pt,加血总量不是太高(但是作用非常重要,副本、活动各种缺),这点不得不说《神武》这个游戏设计的极为巧妙,虽然在某些细节上还要进一步的去平衡改进,但是在整体方面还是相对比较公平,各个职业都能生存。所以,这个技能应该在以后高级别的pk中可以用一下。第二,姐妹同心,降低一定的魔法值,这个算是pk技能之一吧,因为用的好的话几回合就可以把对手的魔耗干。不过,同样在副本和活动中不常用。第三,复苏解天宫的封系法术,这个我在副本中也用过,因为发现在副本中有好多天宫类的怪,天宫虽然没有双封技能但是各种封技,契约十分常见,可以在解天宫的封印和契约,在己方的输出被天宫封或者契约时候可以用一下,效果很明显。第四,魔音摄魄一定回合无法恢复气血和伤势这个命中之后也比较实用,不知道能不能破解神佑,我没试过。第五,夺命蛛丝,这个算是ps的招牌技能了,不得不说这个技能很逆天,一定回合内不能复活,相当于对方少了一个人,不过这点我要奉劝各位新手,越是逆天的技能越是不那么的好用,当然技能越强大,用的条件也就越苛刻。所以,夺命蛛丝算是高端ps的招牌的技能,但是对于一些大部分的玩家来说,它远远不如一个攻击技能更实在。最后,摄魄,抽一定的蓝来补充自己的蓝,这也是个不常用的技能,低级时候抽的蓝和费的蓝差不多持平,不知道高级如何。

  攻击系:勾魂(吸取对方的血气来补充自己)、千蛛手(土系法术固定伤害,有一定几率令其中毒)。第一,勾魂,这个技能属于吸血技能,伤害比不上天宫的五雷轰顶而且感觉比五雷轰顶的成功率还要小,这点肯定的,呵呵,不然ps又多了一个逆天的技能了。不过勾魂的吸血成功率较低,而且作为一个封系来说,一般都是封稳了再勾魂(要是再水几下的话就要一直封啊封封到结束了555···),勾魂成功了还是能恢复不少血的,在残血的时候用一下也可以,但是个人感觉不能算得上是招牌技能,因为出场率是在不高(毕竟ps的任务还是以封为主),而且成功率也是低的可怜,要靠运气的事情,在副本和boss战中提高生存率,个人感觉是一个一般的技能,没有那么的神。千蛛手,这个算是比较实用的技能了,因为这个技能让ps具备了一点小秒的优势,还能中毒,在烧双和抓鬼(秒魅)方面不至于一点也没有人组(泪流满面···),相比其他辅助门派千蛛手秒的算是比较多的了当然不能和pt相比,天魔的暗器伤害也比较高,不知道到了后期哪个攻击更高一些。其实千蛛手算是ps比较实用的技能了,ps就是凭着这点小秒的优势,再加上双封等技能才不至于在日常中被淘汰。所以对我来说,ps最实用的技能就算是含情脉脉和千蛛手了。

血祭

血祭

  其他系:盘丝舞(制作防御符)、盘丝阵(一定回合增加自身防御)、幻镜术(附加反射状态,收到法术随机转移给对方)。下面就是我们ps最最招牌的技能了,应该说没有之一。ps在《神武》中整个来说是相当少的一个门派之一,再加上这个游戏里面防御的重要性导致了防御符一直是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市场之中,尤其是高级别的防御符,价格更是高的离谱还是供不应求。盘丝舞(防御符)对于盘丝的生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保障,因为钱,不管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中,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离开了钱是万万不能的。制作防御符卖钱,给盘丝有了很大的生存空间,钱多了才可以跑修,换装备,各种挖宝,所以,ps应该是不会穷的一个职业,这一点给了ps们玩下去的动力。其次,盘丝阵一定回合内增加自身防御,这个也算是比较实用的辅助技能之一了,在封住之后给自己加个防御,极大地提高了生存几率,个人认为比勾魂好用(勾魂太看脸了,运气不好的话不但没回血而且伤害少的可怜)。幻镜术,这是一个防止点杀的技能,很好用,但是冷却的时间和持续时间都是个问题。


更多神武盘丝相关:

神武盘丝洞门派特色分析 封系必看攻略

神武盘丝最新更新灵心解驱逐的看法

说说一些神武盘丝的一些冷知识 很有用

盘丝后期PK攻略 团战中定位为辅助封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