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 怎样搭配获高效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 怎样搭配获高效

发布时间:15-02-06 08:50 来源:叶子猪 作者:天生呆萌羞涩内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御魂法诀选择,关于神武大唐的御魂法诀,该怎样搭配,才可以得到最大的收益呢?通过以下的相关,玩家对此,得到认知.

  【金戈铁马】

  推荐55%

  开局冷却: 3回合

  CD: 5回合

  条件: 无

  消耗: 坐骑等级X4MP 40精气

  效果: 普通攻击对手附加一个吸血状态有50%几率追击一个目标并且 吸血,吸血效果吸收造成伤害的20%对鬼魂术无效。

  缺点: 追击50% 其实真不高我都怀疑有没有30? 不太适合群P,普攻那回合有真空期群P比较危险

  比较偏任务的技能,可以配合刀光吸,还是不错的把(个人感觉一定要配合刀光,记得我介绍刀光的时候说顶了一本么,就是顶走运筹,刀光配合金戈)。血耐DT可以看以后有没有人开发用于群P中,反正是个刷任务神技,PK能力有待开发。

  这个技能地位比较独特

  PK: 20%推荐(甚至不推荐)

  任务:90%推荐 (任务神技55%推荐的由来)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神武飞升龙宫极品装备展示 满身都亮点

神武龙宫装备展示 卦象属性有待再加强

神武大唐官府流派解析 血耐速攻谁犀利

神武速攻大唐速龙分析 速度是否很重要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