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速攻大唐速龙分析 速度是否很重要

神武速攻大唐速龙分析 速度是否很重要

发布时间:15-02-04 15: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速攻大唐速龙分析,关于这2个职业加点方式,玩家该怎样认知呢?导读速攻大唐和速龙,在游戏中,地位怎样,是否会成为不错的发展方向呢?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神武中,速度属性,对于封系门派,是很重要的属性,而除了封系门派,其他的一些门派,比如大唐、龙宫,也有速攻大唐、速龙等加点方式,关于速攻大唐和速龙,是否可行呢?

  神武速攻大唐:

  作为神武中的物理一哥,大唐,有着犀利的物理输出能力,加点一般为5力或者是4力1耐,而速攻大唐,加点为4力1敏。先来看下PVE向,速攻大唐,大唐在日常的升级活动中,定位为输出,那么,速度对于大唐来说,有什么意义呢?大唐第一回合,三刀下去,休息一回合,如果大唐的速度,比队友的都要高,则大唐先出手,然后为封系,试想,如果大唐先出手了,则封系的技能使用,还有什么作用呢?无非是封住重要的敌人,然后,等着大唐第三回合进行攻击,如果没有封住,则情况会更不好;然后看下PVP,大唐如果第一个出手,则己方的打法,会乱套,封系,只有封住了敌人,然后,大唐可以安逸的输出,如果己方队伍,除了大唐,其他的输出,也是大唐,同时,都为速攻大唐,那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神武速攻大唐

神武速攻大唐

  神武速龙:

  龙宫,是大唐相反,是神武中的法系职业,有着龙卷雨击等群体攻击技能,速龙加点一般为4魔1敏,4魔保证输出,1敏提高速度,一切貌似很和谐。先来PVE,在打怪和日常活动中,1敏,对于龙宫来说,作用不大,龙宫的任务是群体伤害,进行收尾,如果自己一回合,没有清理完敌人,则要下一轮。然后是PVP,龙宫不是大唐,也不是狮驼岭,大唐第一回是三刀,狮驼岭第一回合是变身,龙宫,如果在封系和输出之间出手,则对于己方,战斗节奏会有一些影响,处于封系和输出之间,龙宫使用龙卷雨击,既不能给予输出帮助,同时,也无法全力攻击被封的敌人;

神武速龙

神武速龙

  关于速攻大唐和速龙,虽然是一种加点方式,但是过于冷门,诚然,有玩家爱好这些冷门的加点方式,不过,建议玩家,还是要根据自己门派的战斗和定位,进行加点。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神武飞升龙宫极品装备展示 满身都亮点

神武龙宫装备展示 卦象属性有待再加强

神武大唐官府流派解析 血耐速攻谁犀利

玩家构思 对于神武大唐真元修改的建议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