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分析 团队配合最重要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分析 团队配合最重要

发布时间:15-01-15 08:58 来源:叶子猪 作者:天苏静煌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物理门派输出,在神武中,四大物理输出门派,该怎么样进行定位?在团队配合中,4大物理输出职业,各自有怎样的地位呢?请看分析.

  最后说说天宫,天宫胜在没有气血限制也不是那么吃辅助,但是缺点在与只能作为辅助物理输出,不能作为主力输出,为什么呢,因为雷霆的优点在于持续每回合的控血,小刀慢慢磨,怒雷破防空对面物理尸体也是很棒的,在加上一个减对面灵力一个减对面伤害的技能也是很强大的谁用谁知道。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

  总结一下把,在95阶段物理门派每一个都很强,各有各的优点,需要根据自己的队伍进行配置,不能说谁觉得什么强就说什么好,最近很多黑大唐的我只是想说,大唐还是很厉害很强,各个门派都有优点,大唐点杀无疑是第一位,高速五庄可以为战局占得先机,狮驼在团队的配合下能打出耀眼的伤害,而天宫的灵活输出更是防不胜防,4个物理输出都有不同的玩法,主要是看团队的搭配,毕竟神武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

  再说说地府,插一点,地府确实是削弱了,毕竟地府的恐怖曾经影响了整个PK的格局,弄的法系物理都得变洪荒。虽然削弱了恐怖但是地府还是挺强势的辅助。别的不说,对面有地府在的情况下你会在点杀时候多考虑一点对吧。


神武职业技能相关推荐:

物理输出哪家强 神武四大物理职业分析

阴阳逆转 神武五庄观定位技能汇总介绍

救死扶伤 神武化生寺加点和特技的选择

神武大唐狮驼的战斗 怎样限制狮驼出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