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五庄观攻略 关于五庄装备特技选择

神武五庄观攻略 关于五庄装备特技选择

发布时间:15-01-15 11:08 来源:贴吧 作者:自导自演9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五庄观特技选择,关于神武五庄观特技,怎样进行选择搭配呢?通过下文,玩家对此,可以获取到认知,让玩家对次一目了然.

  神武五庄观装备特技选择:

  力WZ 破血,弱点,(野兽,流云这些能自带最好,减轻辅助的压力)四海这东西不多说了,用过的人都说好,包括晶清,玉清这些,在此提一下罗汉这个大特技,这个特技不建议物理或者法系带,不同于四海,晶清这些,有时候你被集火没死,你放出一个四海,一个晶清对于全队的恢复是很好的,而罗汉这东西,一般是面对多法队压力太大,封系或者辅助开场喝酒必须甩出的一个战略性特技,这靠一个物理或者法系是无法实现的。

  封WZ 笑里,四海,晶清(玉清)流云,凝滞这些 ,中速的可以刷野兽,放下这些,在这再说一下自己的一个小见解,正常来说,属性类特技,单体的10%是肯定优于群体的5%的,特别像野兽,流云这些是特定的某个单位需要而不是群体,但是有一个特技,圣灵之甲,个人觉得在这个版本是优于光辉的,在属性类特技只能保持12回合的今天,一个群体5%的防御还是能带来不少抗性的,而在节奏如此快的今天,光辉10%的防御显然一个个加过去是不现实的。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相关推荐:

详细解读 神武五庄观剑宗该怎么样认知

神武五庄观玩家吐槽 频繁修改路在何方

分享神武气宗五庄观玩法 加点御魂与PK

玩家分享五庄观改进建议 不论后期谈实际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