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玩家齐相聚 神武2帮主见面会花絮首曝

玩家齐相聚 神武2帮主见面会花絮首曝

发布时间:15-07-23 14:4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帮主见面会花絮首曝,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帮主见面会花絮,看到关于帮主见面会的一些细节,到底有哪些呢?一起看下吧.

  《神武2》帮主见面会已经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们相聚羊城,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时刻。今天见面会现场的视频花絮首次曝光,一起去感受一下见面会现场众人的风采和如火的热情吧。

  新服推荐:“苍龙追月 ”、“星沉地动”

  玩家齐聚 分享点滴共享欢乐

  《神武2》帮主见面会在羊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帮主代表们有些本是游戏中的好友,但更多的是陌生的路人。是《神武2》这个大家庭让他们能欢聚一堂,一起猜谜玩游戏,一起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在不知不觉中彼此没有了陌生的隔阂,有得是对《神武2》共同的熟悉,有得是无声的默契。

好友相见

好友相见

神武好闺蜜

神武好闺蜜

  款款深情 玩家纷纷出谋划策

  此次齐聚《神武2》帮主见面会的是各个服务器的帮主代表,他们都是伴随《神武2》成长的资深玩家。怀着对《神武2》的热爱,对《神武2》的期待,他们与游戏的主创团队进行积极的讨论,针对游戏中的一些玩法和设置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进言献策,只因为他们是真的深深的爱着游戏。爱着《神武2》。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唯美showgirl

唯美showgirl

  刻骨铭心 一起为《神武2》加油

  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悄悄流走,《神武2》的帮主见面会也落下了帷幕。即将离别的玩家们虽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期待,期待《神武2》的公测,期待《神武2》的新玩法、新内容,当然最期待的还是《神武2》不断带给我们的休闲与快乐。一起为《神武2》加油!

一起为神武加油

一起为神武加油

  《神武2》帮主见面会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快乐仍在继续。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神武2》公测正式开启,全新的六大角色、缤纷的暑期活动、个性的染色方案、好玩刺激的经商对战等诸多内容等你来体验,赶快加入《神武2》,这个夏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随心而乐动 神武2好声音活动火爆开启

神武之战三十四届冠军诞生 沉鱼A问鼎

神武2新服开启 暑期活动引爆整个盛夏

神武2新服气吞山河 24日开启待你进驻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