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沉鱼落雁A队夺冠军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沉鱼落雁A队夺冠军

发布时间:15-01-20 09: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介绍,恭喜沉鱼落雁A队夺冠,此次的神武之战,新势力强势崛起,沉鱼落雁,成为最终的赢家,笑傲此次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冠军诞生,恭喜沉鱼落雁A队获得甲组冠军,世外桃源E队获得乙组冠军!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甲组:超新星辈出,掀起群雄割据时代

  继第二十六届打破天下无双区对神武之战甲组冠军的垄断后,沉鱼落雁A队在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中凭借强大的实力,出色的指挥再次将冠军揽入囊中。更让人兴奋的是,在本届神武之战中涌现了世外桃源A队、壮志凌云A队等实力超群的超新星队伍,让豪门沉鱼落雁A队的夺冠之路显得并不轻松,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这些后起之秀们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沉鱼落雁A队此次的冠军可以说是含金量十足,在16进8的淘汰赛中便与老对手天下无双A队相遇,并稳稳地胜出。随后在半决赛中与服战新贵世外桃源A队上演了十只仙兽的豪华对决,凭借出色的战术,在输出和特技的控制,节奏的把握上都压制了对方,最后从容取胜。

  在决赛中沉鱼落雁A队与壮志凌云A队的冠军之战是本届神武之战最精彩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都曾将对方逼至人物、宝宝都空血的境地,不过沉鱼落雁A队打得更具爆发力。

  在第7回合,壮志凌云A队普陀方寸同时被控,沉鱼落雁A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壮志凌云A队狮驼方寸相继倒地,不过壮志凌云A队凭借出色的指挥只用一回合便调整阵型重新稳住阵脚。双方鏖战至第19回合,沉鱼落雁A队突然使出阵技“寒风袭营”,同时通过精准预判封印了壮志凌云A队的普陀和方寸,壮志凌云A队同时有4个目标无法行动,沉鱼落雁A队通过一波猛烈的攻击全面压制了壮志凌云A队,最终迅速拿下比赛,获得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的桂冠。

【甲组半决赛中的十仙兽对决】

【甲组半决赛中的十仙兽对决】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寒假活动大曝光 雪女冰狼热闹暖冬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最新服白露为霜 23日开启待你来战

神武 获游戏行业年度最佳客户端游戏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