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五庄观养成的探讨 剑宗与气宗之争

神武五庄观养成的探讨 剑宗与气宗之争

发布时间:14-12-17 09: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五庄观,玩家对于神武五庄观,剑宗和气宗的玩法,该怎样进行相关认知呢?通过下文的介绍,玩家对此,得到了一个全面了解.

  《神武》中五庄观历来是一个争议较大的门派,从《神武》诞生至今,剑气之争从未停止!然而无论是剑宗、气宗,通晓阴阳的五庄观弟子在战场上留下了一道道霸气绝伦的身影。

  剑气冲霄 神武飞扬

  没有大唐横扫千军的三刀霸气,也没有狮驼岭飞五的威武。然而,超强续航能力,加上烟雨剑法双剑攻击的小爆发,使得五庄观剑宗弟子们成为战场上的清宠专家。而天罡剑气更是使得五庄具有了一定的群攻能力。

烟雨剑法

烟雨剑法

  玉石俱焚 勇冠三军

  御魂法决玉石俱焚的存在,更是让五庄观弟子有了舍身一搏、与敌俱焚的底气,玉石俱焚的搞爆发力,让五庄拥有了一定的爆发能力。

御魂法决-玉石俱焚

御魂法决-玉石俱焚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缘来是你校园巡展 传递青春正能量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邂逅浪漫爱情 神武活动搭讪技巧大揭秘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