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献给新人的基础攻略 轻松玩转生肖玩法

献给新人的基础攻略 轻松玩转生肖玩法

发布时间:16-09-14 11:22 来源:贴吧 作者:丶綾灬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献给新人的基础攻略,教你轻松玩转生肖玩法.主要也是给还不是特别清楚生肖的玩法新人做一些进阶的指引.

   首先,生肖12个门派,难度我依次排个顺序。 大唐--------狮驼 (主怪变身,大多数都是平砍,狮搏,象形百分之八十是暴击,假如飞出来了,只能说明RP了) 龙宫---魔王-----天宫-----方寸----盘丝----天魔--化生----五庄---普陀----地府

  开始说说第一个:大唐

  大唐:如果遇到这个主,那么恭喜你,基本上过了,因为主怪横扫,后发,都要用一回合去酝酿,这一回合足够搞死一个仙人。没多大说事

  这里要说明一下。输出主,仙人伤害低。辅助主,仙人伤害高

  1x狮驼:主怪多数情况会上来平a.或者直接给你破血。然后第三或者第四回合变身。被主怪打残了,不要慌,该做什么做什么,加血是辅助的事情,你不要残血跑去吃药,那回合的输出不打出来。不要依赖封系,你必须做好封系水了的准备,要求就是,输出被集火没事,反正辅助和封不能让他们倒,倒了就容易GG,切记!我还没说怎么打吧?其实没什么好说的,物理集火红怪,1x.最多2回合弄死。绿名物抗高,法抗低,初始新手最好都组物理,打熟了,就可以去组法系

  龙宫魔王:为什么拉在一起说?说实话,这两个法系主,最容易放水,一不注意给你来几回合的炸蓝,几个赤炎,就非常乐观了。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早期楼主服务器60级,楼主65级去打,还是有点怕的,因为,秒起来相当疼。所以,这里,楼主建议收拾完红,直接杀主吧如果队伍只有1个封的情况下。两个封,你们随意,注意,最好带普陀,不为什么,只为法抗。好像灵动是75技能

  天宫:这应该是最难的物理主。因为天宫主他会经常雷霆,还会封你们的辅助或者输出。偶尔来几个普攻追击,又或者破血助助兴什么的。所以,一定要保护辅助,这个时候,辅助是最重要的。杀完红,同样的,可以考虑先杀主,因为这个主确实有点烦,才加起来的血,又被雷霆暴击打残

  方寸:这里特别说下,绿名隐身,红明现身,不用想,一定是方寸。方寸主会的特技:晶清,法术反制,四海。对,没错,当你们封,封了3个及以上的时候,主怪突然给你们来了波晶清,让你们只能扣:6666。并且。红名还会神佑,打了半天,神佑起来了。你有点想哭。所以,队伍封系最好变猫卡,然后集火一个红,假如神佑了,就交给你们队伍的物理,让他们去打,宝宝打另外一个红,因为,人物能先出手,而宝宝不能,就是这样。

  盘丝:很多人说,盘丝难度仅次于地府,就楼主而言,楼主还这真没有在盘丝手里栽跟头。一般身上都会带点药,包括驱魔丹,如果中毒了,辅助直接扔,宝宝扔就是。或者有晶清的辅助,喝喝酒就没事。然后主怪也是一样,会晶清,但是比方寸好打,至少不会神佑。

  天魔:看见主怪隐身。就肯定是天魔。天魔主:会晶清,我后面说到的,基本上都会。这里楼主有点记不得,是红跟着隐身,还是绿来着,反正打法都是一样。进去就是集火一个,首先集火输出,然后就慢慢打辅助。

  化生:主怪会破血,会晶清,很多大特技,都会。而且给绿名上状态,打人很疼。而且小怪伤害爆炸。很难,如果只有一个封,有点困难,最好是两个。并且绿名大多数是狮驼,后发大唐之类的。如果队伍有地府最好。但如果都没有楼主所说的,那么请按照规矩办事。首先,先杀掉两个红,没问题?然后就杀绿,另外一个红让封封了,干不了什么大事情。杀绿,有讲究,先杀输出绿。最后杀剩的那个红跟辅助

  五庄:其实在楼主心中最烦而且最难的是五庄。首先,红名隐身,绿名现身。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普陀主,另外一个就是五庄。你们不知道,五庄的小怪,最容易神佑,一个小怪神起来,你根本没有办法,除了你有审判宝宝,不然别无他法。别看,五庄绿,神佑几率还很高,超级恶心,并且主怪会烟雨,伤害也挺爆炸,还能三封。所以,五庄主,最好有审判宝宝,如果实在不行,就撤吧。等级低的朋友,你们确实跟这个主怪耗不起,等你们等级高了,随便杀。

  普陀:为什么倒数第二会是普陀?因为红名和绿名,伤害高到爆炸,一轮下来,基本上撑不住的。普陀主,同样会各种大特技。没别的,红绿高到爆炸的输出,扛不起只会灭,队伍没有两个封,基本上灭

  最后一个地府:队伍封不住红,地府拉不到红的环,不要怀疑,一定是地府。红怪有鬼魂,伤害还特别高。打死,如果打慢了,又要复活,特别烦。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主怪会拉环,会四海,会晶清。所以,地府主没有方寸,没有驱鬼宝宝,基本上很难过,这里仅次于级低的朋友。

  下面说,生肖的意识。实际上很简单,比如,这个回合,辅助残血,封残血,对面大唐后发,狮驼变身,那么,你该做的就是用你的宝宝,甚至是你人,去保护辅助或者封。因为,一定不能让他们倒地

  有狗优先封狗,蝴蝶不用管。宝宝,优先出克制和恐吓宝宝,对,剑气控宠。以前恐吓帮楼主吓出去好几个,确实好用。上面有人说,第二回合都不知道是不是地府主,你只要看见,主怪最后一个出手,比所有仙人慢,一定是地府。又或者,自己带个驱鬼,打出来伤害特别高,同样是地府

  然后,要说的是辅助。自己是个辅助。就不要乱用技能,该推血推血,该四海就四海,该灯就灯,不要吝啬自己的大药,如果你顶大药,队友都会爱你的。普陀,进场首先加灵动,给封系或者自己加。化生:进去给宝宝加伤害最好,不要一进去就来个推血,只是想两巴掌给你打过来

  然后就是关于什么时候该用大特技?这里说说,不管是打什么活动,包括PK,不要等全部残血了,你才想起喝酒,就算喝酒有什么用?你喝完队友全部倒了,有屁用,慈航?那要看你能不能坚持到那一步,要看对面会不会给你机会。所以,只要有空,最好来一瓶,队伍状态不对了,马上就四海

  另外一个,一个指挥该做的事情。一个指挥,要看得懂场面,什么时候干什么,比如明明对面红快死了,而你,却依然标记那个红,虽然队友都知道,但这个时候,你应该标记下一个打的,因为作为队友,他们是盲目的。打怪顺序,优先打死输出,然后才是主怪或者其他。

  最稳定的生肖队伍是双封一辅双输出,没组到双封,队伍里化生就直接加防御,绝对比加攻击要实在。

  要灭队时天魔地府如果愤怒不够,就隐身,隐身后别喝酒,会出来,给自己加大药,顶过去就能慈航了。

  生肖地府主怪比较烦人,碰到地府住,队伍里封系建议优先封印绿色天兵,一般地府住都是最好出手,不是平砍就大法剑气,很生猛。

  、生肖怪很少带感知的,所有专业杀生肖的玩家都要准备一到两只影身攻宝宝,尤其是辅助和封系,这样可以保证回合利用率的同时,也加强了输出。

  、抢生肖时候,飞的永远比跑的快,因为经常会出现生肖刷在周围列表而屏幕没有的情况。

  、队伍开地阵,方寸封怪的时候可以选择单封,这样命中高,推荐不管红绿天兵都选择用定身封,增加输出。

  、生肖怪经常会隐身,如果碰到天兵影身,就别局限于物理杀红,法系杀绿,一起合力点杀一个。

  .sx大多时间都是晚上刷的 人会比白天脆皮一点

  2.如果只有一个封 建议先封绿色 防止df主

  3.主隐身的 tm主 红绿都没隐身

  4. 红绿都没隐身 主最后出手 平砍 用大法剑气 基本上是df主

  5.只留意过 tm df主哈哈 个人觉得这2个好麻烦

  6.如果sx刷在周围列表而屏幕没有 用飞的会比跑的快

  7.开龙飞阵法的时候注意 让高速的开的话 慢的人别拉宝宝 不然啦出来就给打死

  8.不是死死的要物理杀红色 法杀绿色 必要的时候可以合力杀掉一个

  9.如果没有封 可以让st代替一下 很不错

  10.在快灭队的时候 有st 在没有信心能连环飞掉的情况下 象形一个输出的怪,有时候可以挽回一个队伍。

  11.tg的坐骑jn 封魔 锁神 可以代替dt的先发用 而且有几率可以封的上 也很不错的

  12.如果你的队伍是只有一个封或者副本 其他都是输出的时候

  最好让你队伍的封 或者辅助带个隐身攻bb,一个封实在空不出手拉bb。

  (本人也经常带个隐身bb 4输出或者5输出的时候)

  这样可以让你能好好的输出(或者封),也可以让你好好跑路哈哈 就算死了也不会处于。

  人死了 bb飞了 起不来的局面,sx主有感知的 不过隐身bb生存很不错。

  13.如果你开的是地阵 有fc,在封怪的时候可以选择单封。

  有的人喜欢定身绿色 失魂红色,但是个人都是让定身绿色(st除外)红色也是定身的。

  都知道 红色基本上是秒 但是除非给克10,不然定身 地阵 秒不疼的。

  定身了不管红色绿色 物理法术都能打的很疼,这样的前提是 不灭队。可以更快杀完 去抢灭

  14.如果你的队伍有lg mw 但是没df,碰到绿色隐身 我建议是让lg mw一起杀红色。lg 能把隐身打出来的几率好小

  15.hs 如果只有一个封 一个辅助的队伍 建议加防御 而不加伤害 实际点

  16.tm df 在碰到要灭队的时候 愤怒不够ch 怎么办,可以选择隐身 但是隐身了千万别喝酒 会出来的。隐身也要看白天晚上。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神武2精灵系统 近期七点的优化解读

玩家分享钓鱼心得 一小时必得2丹以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